【品娱见】禁忌女孩娜诺是什么人 娜诺为什么不会死和尤里的关系

来源: 2021-05-11 14:40:32

  [db:简介]

  《禁忌女孩》第二季一上线就备受关注,有了第一季的铺垫,网友非常期待该剧的接下来的剧情会是如何展开的。这是一部泰剧,豆瓣评分高达8.4分,女主角娜诺是该剧的核心人物,由她展开了多个故事,揭开了人性最深底的罪恶。一起来关注娜诺是什么人,为什么她不会死,以及和尤里的关系。

  禁忌女孩娜诺是什么人

  娜诺被网友们称为“泰版富江”娜诺在每一则故事的开始都会以转校生的身份进入一所学校,只要这所学校存在新华恶念的人,娜诺就会出现,娜诺的存在相当于一面镜子,把那些隐藏在人心中的黑暗无限放大后,一步一步的让那个心存恶念的人付出自己应该承担的代价。在第二部剧中尤里的出现与娜诺成了个很鲜明的对比。在第二部剧中娜诺在无意之间复活了本该被惩罚的女孩尤里,娜诺被网友们称为“撒旦之女”而尤里原本只是个命运悲惨的人类,是娜诺给予她重生的机会。

  娜诺为什么不会死

  但是,尤里的方式却和娜诺处理罪恶的方式完全不一样,并且想要完全替代娜诺的位置。网友们评价“娜诺是撒旦之女她赋予你权利,你却妄想替代她”。如果说娜诺是以恶制恶的亦正亦邪的化身,而尤里可以说啥也不是。在大结局后面,娜诺被尤里设计死后,以为这就可以替代娜诺了。但是在结尾的时候娜诺又回来了。不少网友表示希望第三季能够快一点到来,期待能够看到娜诺手撕尤里的剧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