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碧桂园冀北区域:多措并举抓好复工复产

来源: 2021-05-04 19:40:25

  千龙网讯 自节后复工以来,碧桂园冀北区域各项目落细落实当地

千龙网讯  自节后复工以来,碧桂园冀北区域各项目落细落实当地政府和碧桂园集团关于复工复产的总体安排部署,超前谋划、科学管理,全力以赴组织好各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施工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统筹有力、协调有序。其中,保定碧桂园·悦公馆、安国碧桂园·国誉府、定州碧桂园·天境项目实施的各项保障举措值得关注。

教育引导为先。为了引导施工人员收心收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各项目部严格执行班前连续15天教育制度,内容涵盖专题学习、教育大会、考试测验等方式。同时,精心组织总包及各劳务人员对新安全评分表、安全管理行为、现场检查要点、大型机械、脚手架等重点内容进行高强度培训交底,配合安全教育考试。通过现场观看安全事故案例,全方面将安全教育全员覆盖。除此之外,积极落实项目总周巡盘和日常工地巡查,以项目自查与区域各项目交叉巡查相结合,切实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减少工地安全隐患。

图片1

安国碧桂园·国誉府复工安全教育大会

安全检查为重。各项目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第一”的原则贯彻于生产运营的各方面,在复工前均开展了深入而细致的施工安全检查,对检查中查处的问题进行梳理,制作销项表,每日上报整改完成率。围绕大型设备(塔吊、施工电梯)进行自查、维修、保养,尤其对于设备的螺栓紧固问题进行深度排查;设备管理员对项目的施工电梯均进行了防坠落实验,确保大型设备安全运行;针对火灾事故预防,开展消防专项检查,对查处的问题立行立改,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施工。同时,组织总包、监理及各劳务工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灭火器及消火栓实操技能,提高项目全员消防意识及消防扑救的能力,切实做到“持续排查隐患,预控安全风险”。

图片2

定州碧桂园·天境项目现场消防演习

疫情防控为要。尽管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各项目依然坚持做到防疫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复工后各项目部严格落实工人实名制管理,组建复工复产安全防疫小组,建立复工防疫体系。围绕复工防疫应急工作,组织总包人员现场演练,购置充足的防疫物资,严格落实测温、消杀、排查、登记等措施,确保防疫执行到位。

图片3

保定碧桂园·悦公馆贯彻体温登记检测

人文关怀为本。各项目部高度重视工友身体的健康状况,邀请安国市医院对全体工友进行血常规、心电图检查、血压等各项体检,将关爱工友健康和保障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图片4

安国碧桂园·国誉府组织工友体检

顺利有序复工仅仅是良好的开端,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碧桂园冀北区域各项目将严格贯彻“安全、规范、高效、优质”的要求将管控措施落在细节、融入日常,竭诚打造平安工程、样板工程、品质工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