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李亚鹏梦碎丽江“无路可走”上热搜 代理人称语音被恶意剪辑

来源: 网络 2021-04-03 12:00:07

  【娱报】李亚鹏梦碎丽江“无路可走”上热搜 代理人称语音被恶意剪辑

  3月16日,李亚鹏欠债4000万不还的消息登上了各个平台的热搜,让网友们无限感慨。根据网上原告方透露出一段李亚鹏借钱时的录音,大意是:我无路可走了……项目都在停滞状态……你需要什么保障给你什么保障……让我跪下我就跪下,让我趴下我就趴下……

  凭借古装剧火遍娱乐圈

  立Flag做一位成功的商人

  李亚鹏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但是他1992年在校期间,就开始拍电影进入演艺圈了。1998年与徐静蕾主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爆火,2001年主演了《笑傲江湖》,凭借令狐冲一角,李亚鹏成为电视双十佳演员首位。之后相继出演《射雕英雄传》《天下第一》等经典作品,他对郭靖、段天涯等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多位导演盛赞其演技,在观众眼里他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更是很多现在父母辈的偶像。

  多年之前李亚鹏凭借古装剧而火遍娱乐圈,在2005年他和王菲的婚姻又将他推上了风口浪尖,婚后育有一女李嫣,8年后李亚鹏和王菲宣布离婚。

  和王菲结婚之后,李亚鹏几乎在影视行业中没有再出现,专心致志想做一位成功的商人。他更是在2010年宣布息影:我今后不再拍戏!

  打不死的小强屡战屡败

  做生意确实要比拍戏难得多

  李亚鹏的商业之路开始于1999年。当时在旧金山拍戏时和友人拿到50万美元风险投资,成立互联网公司并开始其商业生涯。这在当时是一个创举,而这个网站一度估值超过几百万美元。但是李亚鹏却拒绝被收购,直接导致最后在市场中无法生存而关闭,这是李亚鹏第一次赔钱。

  2000年拍完《笑傲江湖》以后,29岁的他正处于一名男演员的事业上升期黄金阶段,重心却由演艺生涯转移到了商业上:每年只拍三个月的戏,其余时间都用于创业。这一年,他创办了杂志《婚礼》,经营了大约两年时间。

  2001年6月1日起,李亚鹏陆陆续续的成立了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春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乐春天国际演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丽江春天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王菲曾给他起外号“八爪鱼”,言下之意是李亚鹏同时拥有八家公司,然而这些文化传媒公司,没有任何起色倒闭了。

  李亚鹏还曾打造上海夜店Vip Room,据传斥资8000万元。但仅在经营4年后就因亏损停业,有传其因此亏了400万元。2010年,李亚鹏创立了以文化艺术资源整合运营为主导业务的中书控股 ,并开启了通过为地产项目提供文化“价值倍增力”的地产跨界新模式。

  在上《鲁豫有约》等访谈节目时,李亚鹏总是不断重复称自己为“创业者”“商人”而非“艺人”。2018年5月,李亚鹏上《鲁豫有约》节目的时候表示自己现在经营的公司从2010年创建到2015甚至2016年都一直没能赚到钱,只能靠此前做演员的积蓄和借钱来维持经营。而他也不得不承认,做生意确实要比拍戏难得多。

  “梦碎丽江”欠债四千万

  被列入失信名单

  屡次失败的商业项目中,这个让李亚鹏抵押两套房产的丽江雪山小镇项目玩得最大。雪山小镇项目建于2012年,占地408亩,小镇计划三年内打造成高端旅游度假小镇,已投入资金超过35亿元,尽管知名艺人身份让这个项目吸引了大批目光,但随后的发展却并不顺利。由于投资方和李亚鹏缺少地产开发与商业运营的经验,销量惨淡,开发商无法收回资金,最终导致项目停止。

  2012年,李亚鹏及李亚炜兄弟持股的丽江雪山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雪山公司”)和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泰和友联”)准备合作完成丽江的“雪山文苑”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随后,泰和友联便向雪山公司注资了6000万,并获得了10%的股份。

  双方还约定,项目开发期3年。3年期满后,泰和友联将先行收回约定的固定权益收益4000万元。于是到了2015年开发期满,李亚鹏、李亚炜又与泰和友联签订了《承诺函》,里面提到了要在2015年12月25日前向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

  然而李亚鹏兄弟却一直未支付款项,于是被泰和友联公司诉至法院。

  2017年,北京朝阳法院首次作出一审判决,李亚鹏、李亚炜被判向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李亚鹏、李亚炜不服上诉后,2018年,北京三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同年,该案进入执行阶段,但李亚鹏、李亚炜依然不服判决,继续申请再审。

  此后两年间,案件又交由北京三中院再审,以及朝阳法院重审。近日,朝阳法院再次维持原判,要求李亚鹏及哥哥李亚炜向原告公司支付4000万元债务及利息。

  2018年,由于李亚鹏一直未执行判决,还一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直到2019年案件进入重审阶段后,“失信被执行人”的身份才被解除。

  女友回应李亚鹏欠债:这事别问我

  李亚鹏方代理人称语音信息被恶意剪辑

  3月17日下午4点,针对李亚鹏欠款4000万官司一案,封面新闻记者多次电话拨打李亚鹏本人电话,虽然电话通了,但李亚鹏始终不接电话。发去短信,也不回复。随后,记者又打通了李亚鹏新女友海哈金喜的电话,试图请她帮忙找到李亚鹏或其经纪人,海哈金喜声称:“对不起,这个事你不用问我。”至于此事是否会影响两人感情,她仍然说“这个事你不用问我。”

  随后,李亚鹏方的代理人发表声明表示:李亚鹏先生与泰和友联的商事纠纷案尚处于司法程序中,但近日,某些媒体发布的关于本案的不实报道,被大范围传播,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对我方李亚鹏先生及雪山艺术小镇项目的合法权益造成实质性损害,为以正视听,我方发布以下声明:

  1、个别媒体发布的关于本案的视频中,李亚鹏先生的语音信息被恶意剪辑、断章取义。我们会联系对方要求其公布录音来源,并提供完整的录音信息。

  2、其中,线上传播的视频航拍片段并非雪山艺术小镇项目,系盗用其他项目素材。我方严重质疑该媒体的基本新闻调查素质。

  对于损害雪山艺术小镇项目及李亚鹏先生名誉的行为,我方保留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同时,我方希望广大媒体停止传播不实新闻,不要被个别媒体发布的涉嫌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言论,影响公正客观的舆论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胡玥姣 综合红星新闻、澎湃新闻、凤凰网娱乐、封面新闻、半岛网等)

原标题:李亚鹏梦碎丽江“无路可走”上热搜 代理人称语音被恶意剪辑

值班主任:李欢

关键词:李亚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