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本尊回应了!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 具体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4-03 07:00:07

  【娱报】本尊回应了!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 具体说了什么?

  本尊回应了!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 具体说了什么?

  近日,李亚鹏与泰和友联的商事纠纷案一事在网络上引发了诸多讨论。

  有媒体联系了李亚鹏方的代理人后,得到如下回应:

  本尊回应了!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 具体说了什么?

  李亚鹏代理人声明显示,网传李亚鹏“下跪”等电话录音是多年前的语音信息被恶意剪辑、断章取义,而线上传播的航拍视频也非雪山艺术项目。

  3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知名艺人李亚鹏被控“欠债4000万元”一案作出重审判决,李亚鹏和其兄李亚炜向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驳回泰和友联公司其他诉求。

  该案件中,被告方是李亚鹏及李亚炜兄弟持股的丽江雪山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雪山公司”),原告方是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泰和友联”)。2012年,双方准备合作完成完成丽江的“雪山文苑”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随后,泰和友联便向雪山公司注资了6000万,并获得了10%的股份。双方还约定项目开发期3年。3年期满后,泰和友联将先行收回约定的固定权益收益4000万元。于是到了2015年开发期满,李亚鹏、李亚炜又与泰和友联签订了《承诺函》,里面提到了要在2015年12月25日前向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

  然而李亚鹏兄弟却一直未支付款项,于是被泰和友联公司诉至法院。

  2017年,北京朝阳法院首次作出一审判决,李亚鹏、李亚炜被判向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李亚鹏、李亚炜不服上诉后,2018年,北京三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同年,该案进入执行阶段,但李亚鹏、李亚炜依然不服判决,继续申请再审。

  此后两年间,案件又交由北京三中院再审,以及朝阳法院重审。直到近日,朝阳法院再次维持原判,要求李亚鹏及哥哥李亚炜向原告公司支付4000万元债务及利息。

  本尊回应了!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 具体说了什么?

  面对巨额要债,17日,有媒体曝出一份录音,李亚鹏在录音中坦白:“我们已经无路可走了”,整个项目基本都处于一种停滞的状态,而且这个问题并不是靠时间就能解决的。他甚至直言:“需要我跪下,需要我趴下,需要我怎样我都可以”。而其女友被问起此事时也拒绝回应,称“这事别来问我”。

  本尊回应了!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 具体说了什么?

原标题:恶意剪辑、断章取义!李亚鹏方回应网传录音争议,女友:这事别来问我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