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一”夏“之气泡霜的神奇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3 17:03:39

  又是一期一会的“轻罗小扇扑流萤”的季节,也是爱美女士们又爱又恨的季节,爱的是温度逐渐上升,可以穿各种各样好看的衣服,恨的是天气炎热,户外活动时候难免会因为流汗而花了妆。有没有什么秘密武器可以让我们这个夏天就算流汗、就算素颜也不怕呢?今天带大家走进气泡霜的神奇世界,我们一起来少女一“夏”。

 

  想象一下在夏日炎炎的季节里,肌肤泛着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这种素颜下也能少女感十足的场面当然得有一张无瑕疵、有弹性、吹弹可破的脸庞。然而在现实中,我们经常会因为加班、熬夜修仙、饮食不合理、环境因素以及岁月这种不可抗力的因素而导致肤质很差,面色蜡黄,肌肤松弛,细纹肆意横生,甚至是眼下的黑眼圈如同国宝似的。但是也不用过于担心,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只要我们做好功课,就能攻克掉它。

  少女一”夏“之Olay气泡霜

  

 

  Olay气泡霜是一款拥有黄金酵母成分的面霜,它运用了香槟酒二次发酵的原理来酿造面霜。在发酵的过程中因为黄金酵母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并且能够在发酵过程中的排泄废弃物,把酵母添加到气泡霜中,它在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激发细胞的活力可以更胜一筹,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年轻有弹力。气泡霜中还有经典的B3(烟酰胺)成分,在修复肌肤方面它是佼佼者,深入肌肤的底层,滋养肌肤,让肌肤更加柔嫩有光泽。真空"安瓶"的包装设计,可以把酵母中活性成分牢牢的锁住,杜绝气泡霜与空气接触后造成的养分流失,既卫生又安全。

  

 

  作为一名需要长期面对电脑,以及时不时的加班的工作党,因为长时间面对着电脑屏幕,肌肤变得粗糙,T字区出油严重又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面色蜡黄,毛孔粗大。在这即将更加炎热的夏天更不要说,流过汗的脸油腻腻的,毛孔肉眼清晰可见,更不用说气色差的往大街上一站都自惭形秽。在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的气泡霜后,首先肌肤出油的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最大的好处就是一整天对着电脑下来,刘海再也没有变得油腻腻的了。再者就是肌肤的光泽度提升了,会有白里透红的视觉感。鼻翼两侧的毛孔越来越小,肌肤变得很细腻光滑。上手摸一摸,肌肤变得更加弹性。现在就算天再热,流汗再多,也可以妥妥的素颜出街,少女一“夏”。

  

 

 

  夏季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季节,我们既可以空调WIFI西瓜,也可以烧烤啤酒小龙虾,当然在我们爱美人士的追求中,素颜逛街美貌肯定得是排在第一。对于美丽我们都在孜孜不倦的追寻着,对于夏天我们也是在不断地解读着,在这个夏天,我们跟气泡霜一起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的有活力,轻轻松松少女一“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