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揭开美白成分的神奇之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9:04: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揭开美白成分的神奇之处- 责任编辑:Aotu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在使用美白产品,但是真正知道其美自秘密的很少。“要美就要白!”每个想美丽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个美丽天使……可是市面上那么多的美自产品,到底该选择哪一种呢?而月面对那么多种的美白成分,你都了解吗?它们真的可以让肌肤空白吗?这些成分的神奇之处又在哪呢?对于这些美白成分,你是否充满疑问呢?现在,我们你揭开这些成分的神奇面纱吧。

  卸妆

  功能:温和彻底清洁受阳光伤害的肌肤,卸除彩妆,并去除残垢及老化角质所含的黑色素。

  使用方法:在洗脸前,取适量于手掌心,均匀涂于脸上,轻揉于全脸,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洗面乳

  功能:能温和洁净深层肌肤,同时兼具紧致毛孔的功效。洗后让肌肤看起来清爽动人有光泽。

  使用方法:早晚取适量于手掌心,同入少许水,揉出泡沫后以画圆的动作涂抹于全脸,再以清水洗净。


  化妆

  功能:不但让肌肤更加洁净清新、柔软亮丽,同时还能振奋肌肤,是使用其它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

  使用方法:于早晚清洁脸部后,取约一茶匙的量,倒在掌心或化妆棉上,轻拍脸部。

  美白精华液

  功能:

  1.持续使用能预防紫外线造成的黑斑、雀斑,维持健康、具透明感的肌肤

  2.能排除皮肤表层已生成的麦拉宁色素。

  3.能完全融合于肌肤,有效成分可直接渗透肌肤底层。

  4.具消炎作用,能防止面疱、黑头粉刺。

  使用方法使用千早晚洗脸后第一步骤,以手指沾取约0.3g的量涂抹于全脸及黑斑、雀斑等特别的部位。重复涂抹,效果会更好。


  美白乳液

  功能:高度润泽保湿配方,让肌肤柔软滋润,加强美白精华液的功能。耐心使用能让斑点明显变淡,肌肤变得透明而滑润。

  使用方法:早晚于美白精华液之后使用,取适量以指腹均匀轻抹于全脸。

  美白按摩霜

  功能:能有效促进老化角质的排出,加强美白成分高渗透效果;可净化细胞,使肌肤变得健康有活力,并且愈来愈白皙。

  使用方法:在化妆水之后使用,一次约0.4—0.6刊,轻揉脸部约1分钟,直到按摩霜完全渗透至肌肤中为止。

  美白面膜

  功能:能温和清洁、柔化、润泽肌肤,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往日白皙、光泽感。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2—3次,将面膜涂抹全脸,约数分钟后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