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香港大埔超级城商场简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9 16:03:14

  大埔超级城是新界东北区内最具规模、最大型的超生活化体验购物商场,A区以参茸海味街及小食街为主,成立了生活百货区;B区为名钻珠宝街,以日活百货、名钻珠宝、潮流运动服及美容为主打;C区为人气AV Zone,引入人气电器,集中售卖潮流服饰及最新电子产品;D区则以休闲与家居为主题,而E区则为时尚健美区,定能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香港大埔超级城商场简介


  大埔超级城TPMM

1. 商场简介

新界东北区生活化旗舰商场

· 大埔超级城是新界东北区内最具规模、最大型的超生活化体验购物商场,占地约60,000平方米。场内汇聚超过180间不同类型商铺,划分为八大特色主题区域:A区以参茸海味街及小食街为主,成立了生活百货区;B区为名钻珠宝街,以日活百货、名钻珠宝、潮流运动服及美容为主打;C区为人气AV Zone,引入人气电器,集中售卖潮流服饰及最新电子产品;D区则以休闲与家居为主题,而E区则为时尚健美区,定能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2. 亮点

新界东北区生活化旗舰店

· 为配合新界东北区人口年轻化、优质化的特点,大埔超级城努力提升其整体定位及形象,着力打造其成为新界东北区生活化旗舰商场。

最强珠宝首饰廊

· 多间国际知名珠宝首饰品牌于场内设置旗舰店,品牌包括周大福、六福珠宝、玛贝尔、镇金店及名表廊等,让顾客有更多元化的选择。

  过千平方米影音潮电区

· 一系列最强大型电子产品连锁店如苏宁雷射丶丰泽、卫讯、SUNION及直营中心汇聚于商场内的影音潮电区,总面积超过千平方米,拥有最新最齐的电子影音产品。大埔超级城A区特设电讯街,电讯盈科及中国移动等商铺林立,提供过百款至潮至新的手机。三星亦于大埔超级城开设了旗舰专门店,售卖多款三星全新手机、原厂配件及手机个性商品,并加设增值服务专区,让顾客独立下载及编辑多款手机铃声、主题及软件等,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