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超级游轮盛典,瓷肌微商新品发布致敬奢活之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1 06:02:44

  4月15日,珠江华灯初上,以“奢·活”为主题的瓷肌微商游轮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珠江顶级游轮上成功举行。500多位嘉宾三层豪华游轮,体验了一场瓷肌品牌对自然、品质、美丽的光华之旅。

 超级游轮盛典,瓷肌微商新品发布致敬奢活之美

璀璨微商,盛典宏大开启

瓷肌在珠江最豪华的五星级游轮“海豚628号”游轮举办这次盛会。“海豚628号”独特的外形充满时尚浪漫色彩,搭配沿途的珠江美景,加上香槟、美妙的音乐无不触动了与会者的感官,她承载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而是瓷肌对新品上市的信心,更是瓷肌微商愿与分销商们一起扬帆起航,实现驶向共赢之途的梦想。

刘惜君盛装歌舞 为发布会献唱助力

刘惜君应邀出席瓷肌微商新品发布会,一身时尚装扮成为焦点,立刻夺取现场目光。披肩侧放的长卷发,不仅文艺气质十足,更获赞女人味满分。发布会当晚,惜君带来自己歌曲《我很快乐》,倾情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刘惜君表示,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一样,瓷肌微商所呈现的美丽是自己想要的,也希望把这份美丽传递给每一个人。

 超级游轮盛典,瓷肌微商新品发布致敬奢活之美


瓷肌微商新品惊艳亮相 品质、荣耀、经典

发布会始于一场沙画表演,瓷肌用艺术的表现,瓷肌的唯美让所有来宾仿佛在梦幻中,穿梭探寻瓷肌“奢活之美”历程,伴随着热情似火的爵士舞蹈,激情肆意旋转摇曳,瓷肌微商新品的绚烂绽放。

 超级游轮盛典,瓷肌微商新品发布致敬奢活之美


百老汇爵士舞、外模走秀、甲板酒会,瓷肌展示奢尚品牌秀的同时,也将会让嘉宾领略瓷肌不止于专注产品,对护肤时尚潮流的掌控也是精准有道,当中所结合的产品灵感能直接触动用户心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