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玉兰油携手屈臣氏"人气王"刘忻惊喜现身广州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9 00:17:15

  2013年10月20日,值此浪漫金秋,细致关怀、悉心呵护中国女性肌肤的全球著名护肤产品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邀您与25岁的美丽自信重聚!携手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玉兰油多效修护霜2013美丽“焕”颜活动于广州再掀换领狂潮,“人气王”刘忻亲临现场并与广大消费者亲切互动,与全球万千女性共同感受25岁的美丽“忻”肌。畅销十余年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一瓶Hold住25岁,见证与25岁青春美肌重聚的惊喜时刻。

 玉兰油携手屈臣氏"人气王"刘忻惊喜现身广州

刘忻与屈臣氏、宝洁领导合影留念

 玉兰油携手屈臣氏"人气王"刘忻惊喜现身广州

刘忻接受媒体采访

在广州天河区的天娱广场上,“人气王”刘忻现身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美丽“焕”颜活动广州站第二场的揭幕仪式。作为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的代言人,刘忻从金色舞台上惊喜亮相,现场演唱了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主题曲《Because of 25》,并与现场嘉宾及消费者分享自己25岁时的青春故事。那时的刘忻事业刚刚起步,像所有年轻人一样,心中怀揣着梦想。但在追梦的过程中,难免遭遇到现实的挑战,来自热情粉丝的支持则给了刘忻更坚定的力量,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直hold住了25岁时最好的状态。现场,玉兰油也为刘忻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用一张珍贵的老照片实现青春重聚,这让刘忻感动不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