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吴莫愁颠覆形象 挤掉天后代言护肤新品牌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5 04:04:05

  广告界第一吸金女王吴莫愁,继代言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后,又PK掉众多一线明星,成功获得2014年首支护肤品广告代言,该品牌所坚持的天然食材养肤理念广为人知

 吴莫愁颠覆形象 挤掉天后代言护肤新品牌


据爆料,广告界第一吸金女王吴莫愁,继代言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后,又PK掉众多一线明星,成功获得2014年首支护肤品广告代言,该品牌所坚持的天然食材养肤理念广为人知。

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吴莫愁,以首位90后歌坛新人身份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并成为唯一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的90后华语乐坛新人。仅2013年一年,就已拍摄三十余本杂志封面及大片,还先后接下了沙宣、三星、百事、美宝莲等国际大牌代言,据相关机构统计,在综合人气、曝光率、歌曲排名等多项指标统计中,吴莫愁以高分名列前茅,成为最具商业潜力与价值的乐坛新人。各大品牌也反馈,邀请吴莫愁代言之后,品牌的影响力与产品的销售力与日俱增,据统计,她所代言的产品有超过30%的增长额。近日,吴莫愁同时挤掉几位娱乐圈天后级明星,成为国际品牌阿迪达斯全球代言人,之后又被曝出PK掉同样选秀出身,出道时间长达8年的L姓歌坛巨星,成为某个被称为食材养肤专家的时尚年轻护肤品品牌新代言人。

目前,吴莫愁已经投入到该品牌广告片的拍摄,从曝光的拍摄花絮中,记者发现,吴莫愁一改往日浓妆艳抹的摇滚金属形象,变身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肌肤水嫩白皙,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甜美笑容,广告片中天然食材护肤的鲜活健康感觉一览无余。吴莫愁此次风格的巨大转变也引得网友纷纷猜测,该护肤品品牌所坚持的天然食材养肤理念究竟拥有怎样的魔力,让吴莫愁有如此之大的转变呢?难道2014年吴莫愁的风格也将彻底转型吗?

 吴莫愁颠覆形象 挤掉天后代言护肤新品牌


此次吴莫愁代言的护肤品品牌,据传是中国食材养肤第一品牌春纪。自创立以来,春纪一直坚持天然食材养肤理念,遵循取材天然的原则,坚信“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蔬为充”的护肤传统,并执着于从天然食材中寻找最安全有效的护肤成分,用最天然的方式呵护滋养消费者的肌肤。透过吴莫愁独具一格的清新气质,该品牌广告将新品系列清爽、独特的感觉非常清晰地传递给了用户。

 吴莫愁颠覆形象 挤掉天后代言护肤新品牌


相关知情人士透漏,吴莫愁充满个性与活力的天然气质与春纪天然食材养肤理念不谋而合,于是双方在很短的时间内一拍即合,愉快地开始了这场让人期待的合作之旅。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会掀起化妆品界倡导天然食材养肤的新风潮。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吴莫愁颠覆形象 挤掉天后代言护肤新品牌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