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施华洛世奇携手迪士尼再度推新 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7 15:01:28

  施华洛世奇与脍炙人口的梦幻王国——迪士尼已有十多年的合作经验,现又推出一个全新系列,该系列以璀璨夺目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演绎《冰雪奇缘》中的多个角色。电影《冰雪奇缘》取材自安徒生的童话故事《冰雪女王》(The Snow Queen),讲述一位勇敢无畏的公主为了找回出走的姐姐,并拯救因姐姐的冰魔法而陷入严冬的王国,在采冰人、驯鹿与雪人的陪伴下,展开的一段精彩历险。

作为迪士尼最成功的影片之一,《冰雪奇缘》曾荣获包括两项奥斯卡奖在内的多项大奖,毋庸置疑该片是近年来最出色的童话故事之一。凭着精湛的切割工艺,施华洛世奇成功塑造了生动迷人的仿水晶塑像,将《冰雪奇缘》的梦幻魅力完美展现之余,更以丰富闪亮的切面捕捉光线,为家居注入耀眼光彩。

 施华洛世奇携手迪士尼再度推新 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闪耀出的不朽光彩为电影中的重要角色——艾莎和雪宝,注入了无限生机,他们生动活泼的造型必定让您一见倾心。艾莎由闪亮醉人的蓝色透明仿水晶精心打造,其329个瑰丽切面巧妙反射光线,犹如施展出赏心悦目的冰雪魔法。

 施华洛世奇携手迪士尼再度推新 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而可爱趣致的雪宝,则以闪烁耀眼的透明仿水晶为主体,用鲜艳夺目的橙色鼻子加以点缀。除以单脚站立的精灵姿态示人外,他脸上所带的灿烂笑容,使得这款闪现着380个切面的塑像妙趣横生。

这个独一无二的系列,将为您讲述一个触动人心的难忘故事,该系列将以单件及套装形式发售,绝对是迪士尼粉丝收藏的不二之选。

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质、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顾客带来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1895年成立于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正庆祝成立120周年的施华洛世奇,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仿水晶业务,并在全球约170个国家设有2,560间分店,员工人数超过25,000人,2014年营业额为23.3亿欧罗。

由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业务、Swarovski Optik(光学设备)和Tyrolit(研磨产品)组成的施华洛世奇集团,2014年营业额为30.5亿欧罗,员工人数超过30,000人。施华洛世奇基金会(Swarovski Foundation)于2012年成立,旨在表彰创始人Daniel Swarovski的慈善家精神,并以支持创意与文化、关怀社会及保护自然资源为宗旨。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施华洛世奇携手迪士尼再度推新 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