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化妆水一瓶双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4 03:01:36

  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牌 宠爱之名研究发现人体内黑色素体会在晒后72小时开始进行形成、黑化、转移、剥落四大步骤,造成美白杀手黑色素形成,因此最有效的美白方式,即是把握晒后黑色素开始增生的黄金72小时修护期为肌肤展开美白救援,才能从根源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传导物质,故特别推出熊果素肌因美白化妆水升级版,先柔软角质再净白阻黑,把握黄金72小时,断黑焕白。


肌因美白专利

-肌因亮白因子ACTI-WHITE™

有阻断黑色素生长基因,减弱黑色素的基因传导与降低酪胺酸酶活性的功效,能于黑色素形成之初从源头阻断黑色素体之形成,以及影响其生成最后步骤的黑色素合成,层层阻断黑色素、扫黑焕白,能达到净白肌肤、亮化肤色的作用,使肌肤更加白皙明亮。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化妆水一瓶双效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化妆水一瓶双效


专利配方Exo-T™

Exo-T™为温和换肤成分,源自法属玻里尼西亚珊瑚群岛地区淡水湖中采取到的稀有纯生物质菌种卡霈菈(Kopara),可在阳光、pH、温度、湿度及盐度极端变化的环境中顽强生存。Exo-T™不但焕肤效果比A酸好,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促进该处肌肤再生,进而达到美白、淡化斑点等功效,且同时能让角质层皮脂产生半透屏障机制,补水保湿,保护肌肤于代谢时不受伤、不致敏。能温和快速去除老废角质,代谢角质同时补水,使过敏现象消失,不但可软化角质更能保湿肌肤。

使用方法

一般使用:每日早晚清洁脸部后,取适量化妆水轻拍脸部、颈部肌肤。若要加强美白效果,建议早晚清洁脸部后先使用适量化妆水轻拍脸部,有效调理角质、柔嫩保湿,再搭配熊宝精华液「熊果苷美白精华液」熊宝乳液「熊果苷美白乳液」使用,效果更佳。

进阶搭配:与宠爱之名 熊宝升级版「熊果苷肌因美白系列」使用,更能提升肌肤保水、扫黑净白更到位。

通路

丝芙兰SEPHORA有售,于2014年3月上市。

售价

200ml/瓶,售价 RMB 350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化妆水一瓶双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