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宠爱之名清爽快乐夏日五部曲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7 06:02:32

  炎炎夏日,汗水、油光让肌肤不美丽,这是许多人共同的烦恼。尤其是高温炎热的气候导致皮脂腺活力旺盛,除了增加长暗疮的机率外,油光满面带来黏腻与不舒适,不仅容易脱妆,也是阻塞毛孔的元凶之一。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夏日五部曲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夏日五部曲


炎炎夏日,汗水、油光让肌肤不美丽,这是许多人共同的烦恼。尤其是高温炎热的气候导致皮脂腺活力旺盛,除了增加长暗疮的机率外,油光满面带来黏腻与不舒适,不仅容易脱妆,也是阻塞毛孔的元凶之一。

因此,宠爱之名提出『拒当天生油物,马上开始』的全新主张。系列产品添加面疱专利Ac.net™、调节专利Normaseb™、控油专利Sebomine™ 等数项医美级控油抗痘专利,抑制肌肤出油状况、预防粉刺面疱生成、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另外,首创舒压抗痘新概念,将有舒压效果的茶树薰衣草芳疗精油,加入控油抗痘保养品中,来自台湾的皮肤科医师 詹育彰也表示,含有茶树薰衣草等精油成分能有效抑菌、抗发炎,提供油性肌与痘痘肌,从里到外的全方位保养。而詹医师也提醒大家,除了肌肤保养外,作息正常,睡眠充足,减少压力,防止过度日晒,也能帮助改善痘痘的生成!

清爽快乐系列三大诉求

1.智能型控油 2.除痘焕肤 3.毛孔隐形

为了迎接夏日的到来,宠爱之名清爽快乐系列,针对现代人在夏日最常出现的三种肌肤问题,提出三大诉求:1.智能型控油 2.除痘焕肤 3.毛孔隐形。利用医美级专利、独家的成分与天然精油萃取,给予肌肤最有效率的改善。

一、 智能型控油

在成年女性中,出油最大的原因,就是生活、工作上的压力、睡眠不足、情绪紧张等等。因为在压力、熬夜的情形下,会使得皮肤外围的雄性荷尔蒙转换增加,刺激皮肤中的荷尔蒙受器,让皮肤油脂分泌,整个旺盛起来。

控油专利 Normaseb™:

由乳蛋白(lactic proteins)发酵而得的成分,含丰富的胱氨酸(cystine)、蛋氨酸(methionine)、维生素H及维生素B6,常被用来当作皮脂功能的调节剂。能有效调理油性、干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皮肤的油-水层正常化。

*调节油性肤质皮脂分泌

*预防黑头粉刺及囊疱的出现

*恢复干性肌肤的皮脂流量

*智能型控油成分

除此之外,皮肤科医师 詹育彰指出,选择抗发炎成份,也可以稳定皮脂腺以减少油脂分泌,如含有:儿茶素、金缕梅、尿囊素…等成分,都能有效改善肌肤过度出油问题。

金缕梅萃取液─具有极佳的收敛、抗菌、消炎等功效,并能帮助血管收缩,是控油保养品最常运用的天然成分之一。

儿茶素─是相当优异的抗氧化剂,同时亦具有极佳的抗菌、抗发炎效果,可帮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时也有助于改善色素沉淀的痘疤。

二、除痘焕肤

痤疮杆菌原本就存在于皮肤表面,多数时很安分,但一旦毛孔角化情形严重,过多皮脂严重堵塞住毛囊时,就为它创造了极佳的厌氧环境,此时痤疮杆菌会快速繁殖,并将分泌过度的皮脂分解成游离脂肪酸,引起粉刺的生成,刺激周围组织。从上述三项面疱形成的主因中得知,要维持肌肤清爽触感,并预防痘痘产生,必须从「控油」、「抑菌」两方面着手。

清爽专利Ac.net™:

可针对油性肌肤与面疱肤质提供全面性的调理。有效抑制5α-还原酵素(一种会刺激皮脂分泌的酵素),帮助肌肤减少油脂分泌,能抑制角质细胞过度增生,防止发炎并抑制细菌及酵母菌的活性。

Sebomine TM:

含天然酵素,能有效对抗皮脂腺的活性,帮助溶解粉刺、制菌、平衡油脂分泌等效用。

三、毛孔隐形

因角化过程无法顺利进行,老废角质没有适时脱落,就容易堆积在毛囊开口处,阻塞毛囊。专利Ac.net™能加速分解过度堆积的角质;独家配方Sebosoft®能温和减缓皮肤角质细胞过度堆积,彻底解决毛孔堵塞与粉刺问题,毛孔自然细致无瑕。

Sebosoft®:

由聚丙稀酸钠、多元醇、癸二酸、及水所组成。其中聚丙稀酸钠、辛二醇及水能以强力的吸湿功能,达到皮肤保湿、抑制微生物的效果,再搭配癸二酸,能温和抑制初油酸菌等微生物生长、减缓皮肤角质细胞过度堆积。

除了医美级的专利及独家配方,产品的副成份包括:收敛消炎的金缕梅萃取液;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痘疤的儿茶素;具消炎、杀菌效果,能促进伤口愈合的茶树精油;具镇静、舒压效果的薰衣草精油

整套产品是以皮肤生理学研究为基础,应用生物科技复合配方与天然植物萃取精,抵制引起油性及面疱肌肤不平衡的原因。医美&天然成分的完美结合,兼具高效能与安全性,从基础清洁、平衡收敛、控油保湿到调理修护都经过精心设计,非常适合油性、面疱肌肤使用。

快乐控油4步骤 全方位调理旺盛的皮脂腺

有效提升战痘功力 伴你清爽迎接快乐的夏季

为了提供油性肌&面疱肌肤最全面的保养呵护,「清爽快乐系列」共推出五个品项,可依照个人需求弹性选择搭配使用。

清爽快乐全系列商品

清爽快乐卸妆油 150ml/RMB 300,2014年6月新品

清爽快乐洁肤露 130ml/RMB 280,2014年6月新品

清爽快乐化妆水 200ml/RMB 260,2014年6月新品

清爽快乐控油乳液 50ml/RMB 295,2014年6月新品

清爽快乐晚安冻膜 150ml/RMB 450,2013年6月已上市

通路

2014年6月16日天猫官方旗舰店抢先发售

2014年6月26日丝芙兰SEPHORA全国发售

拜耳迪笙时代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义路四段375号8楼之8

TEL:02-27290695 FAX:02-27292090

新闻联络人

万晨艳Grace Mobile:+86-18616018078 gracewan@forbelovedone.com

罗至琪 KimberleyMobile: +886-978-363577Kimberley@forbelovedone.com

康雅芝 EmilieMobile: +886-936-067836Emilie@forbelovedone.com

更多美容讯息请关注「宠爱之名官方微博」及订阅官方微信账号「FBO宠爱之名」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宠爱之名清爽快乐夏日五部曲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