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宝拉·培冈:人人都需要去角质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7 04:03:42

  人体每天都会有几十亿个皮肤细胞脱落,如果皮肤天然去角质的过程不正常,就会形成很多问题。随着年龄增长,日晒对皮肤的损伤渐渐积累,会使皮肤表层变厚,皱纹增多。对易长青春痘的人来说,研究表明不但皮肤表层变厚,连毛孔内壁也会变厚。同时在一些其他因素如更年期的作用下,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越来越慢。而去角质产品能帮助死皮细胞脱落,让皮肤的新陈代谢恢复到年轻时的速度,这显然对所有的人都有益!

去角质的作用

对正在战痘的人来说,死皮细胞堵塞毛孔使皮脂(油脂)不能正常排出(形成粉刺),而去角质的过程能清除毛孔内的死皮细胞,因而疏通毛孔。这能帮助减少青春痘和黑头,同时还能使含有杀菌剂成分的产品更好地进入毛孔内部杀灭隐藏在那里肆虐的痤疮杆菌。

去角质的方法各有不同,目前研究最多、证明最有效的去角质成分是果酸(AHA)和水杨酸(BHA)。如果配方合理的话,果酸或水杨酸产品的效果几乎立竿见影,如果坚持使用的话,皮肤状态会不断改进。

温和的去角质方法

1. 果酸(AHA)

果酸是水溶性的,适合用在没有青春痘,但受到日晒伤害变干变厚的皮肤上。一般来说,果酸最适合中性至干性的皮肤,因为果酸只能在皮肤表面去角质,不能深入毛孔内部。

2. 水杨酸(BHA)

水杨酸是脂溶性的,它的特质使它在皮肤表面去角质的同时,也能穿透毛孔内部的油脂,清除皮脂腺内堵塞毛孔的死皮细胞。适合油性或混合性皮肤,特别是易长痘的皮肤。水杨酸不但能去除毛孔内部的角质,还有消炎和轻微的杀菌作用。如果皮肤有黑头和粉刺等问题,应该使用水杨酸。

去角质会过度吗?

去角质过程完全发生在皮肤最上层,这部分的细胞已经凋亡,细胞再生发生在底层,底层皮肤不受去角质的影响。去除表层死皮不会影响到新生细胞的生长,这两种功能彼此之间没有联系。因此不用担心去角质会损伤新生细胞。

太强效或磨擦力太大的去角质产品(比如颗粒较大的磨砂膏)确实应该注意,因为它们会引起皮肤不适和炎症;这样确实对皮肤弊大于利,但是即使是这些情况也不会影响到细胞再生,更不会加速海佛列克极限(细胞分裂次数)。

宝拉珍选 2014年7月活动资讯

 宝拉·培冈:人人都需要去角质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 史上最清爽水杨酸明星单品

活动主题: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 超清爽净颜祛痘爽肤水 7月88折特惠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

活动内容: 宝拉亲研-净颜祛痘爽肤水,内含2%水杨酸,净化收敛、祛痘去黑头!超清爽质地,深入清洁毛孔,有效去除角质,强大的去黑头和粉刺功能。2014年7月,宝拉珍选 净颜祛痘爽肤水 7月88折特惠,敬请关注。(详情请见宝拉珍选官方活动预告)

 宝拉·培冈:人人都需要去角质

官方微信:宝拉珍选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宝拉·培冈:人人都需要去角质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