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宝拉•培冈:换季.我的保湿黄金时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7 15:01:43

  化妆品销售、美容师,甚至某些皮肤科医生都宣称你需要保湿!保湿! 保湿!可事实上呢?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使用传统意义上的保湿产品,现有的科学研究和论文已经找出皮肤保持最佳状态所需的物质。让我来告诉你,真正的保湿是怎么回事!

皮肤需要什么样的保湿?

处于年轻、健康状态的皮肤,都富含以下物质:抗氧化剂、细胞传导因子、肌肤修复成分(又叫皮肤相同成分),比如:烟酰胺(细胞沟通因子)、葡萄籽萃取物、各种维生素(抗氧化物)等成分。

这些物质除了修复日晒、温差等带给肌肤的刺激和伤害,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生成、保护弹性蛋白,使皮肤看上去年轻、水嫩、焕发天然的光泽。无论肤质属于干性、油性、混合性,易长痘、皱纹,想要保持柔软、光滑、紧实、富有弹性的肌肤,这些成分都是不可或缺的。

你的保湿OK吗?

传统意义上的保湿产品,可以在短期、视觉层面,完成“肌肤水润”的任务,而不含有上述关键保湿物质、成分的产品,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肌肤干燥的困境。那么,就像是只在干燥受损肌肤上贴一块创可贴而已,并没有真正修复肌肤,也没有帮助提升肌肤自身的锁水能力。

OK的保湿,必须从肌肤干燥的源头入手,给肌肤补充抗氧化剂、细胞传导因子、肌肤修复成分(又叫皮肤相同成分)及有效成分(见上文),从根本上为肌肤“解渴”。

保湿可以解决皮肤皱纹?

皮肤干燥不会引起皱纹,所以保湿也不能解决皱纹问题。那么为什么“皮肤干燥引起皱纹”的说法还是甚嚣尘上呢?

皮肤干燥会让皱纹看上去会更加显眼,只要涂上几乎任何类型的保湿产品,都可以在视觉上改善皱纹情况,因此大家都误以为是皮肤干燥引起皱纹。但事实并非如此,想要真正紧致肌肤,必须补充皮肤因各种原因流失的物质,重建肌肤的健康结构,才能真正缓解皱纹。

宝拉珍选 2014年11月活动新品资讯

 宝拉•培冈:换季.我的保湿黄金时代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 新品-男士修复精华乳

活动主题: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男士修复精华乳10月88折特惠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

活动内容: 宝拉珍选最新单品:男士修复精华乳!化妆品警察宝拉最新研制,给肌肤补充抗氧化剂、细胞传导因子、肌肤修复成分(又叫皮肤相同成分)及有效成分,夜复一夜,皮肤在不知不觉中更加健康滑爽!2014年11月,宝拉珍选 男士修复精华乳11月88折特惠,敬请关注。(详情请见宝拉珍选官方活动预告)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宝拉•培冈:换季.我的保湿黄金时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