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珀莱雅发布联合国实习生招募令: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7 16:02:44

  到联合国实习是很多莘莘学子的梦想,如果未来你想在国际化的平台或企业中施展拳脚,那么成为联合国实习生必定是一个理想的开端。每一个实习生,都能亲身体验联合国的日常工作环境,与各方杰出专业人士或高级管理人员交流协作,了解并参与国际会议,为联合国的分析工作和组织政策建言献策。

到联合国实习是很多莘莘学子的梦想,如果未来你想在国际化的平台或企业中施展拳脚,那么成为联合国实习生必定是一个理想的开端。每一个实习生,都能亲身体验联合国的日常工作环境,与各方杰出专业人士或高级管理人员交流协作,了解并参与国际会议,为联合国的分析工作和组织政策建言献策。

如此好机会哪里找?没错,就是现在,珀莱雅公司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美好前程正向你招手呢。

 珀莱雅发布联合国实习生招募令:你准备好了吗?

珀莱雅联合国实习生招募暨2015校园招聘海报

联合国实习大门已敞开

据悉,珀莱雅公司是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公司以自身实力和多年来的公益实践,获得了联合国妇女署官方认可,成为其选拔中国实习生的平台之一。

近日,根据联合国选拔实习生的要求,珀莱雅结合自身校园招聘招制度,拟定了2015校园招聘政策。从10月21日起,为期两月的珀莱雅联合国实习生大型招募活动在中国各大高校正式启动。珀莱雅HR们将陆续赴杭州、南京等地进行宣讲互动,范围覆盖了浙江大学、中国美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一批中国高等院校,从综合管理类、技术类、市场类、销售类等6大学科类别,甄选80名优秀毕业生。其中更有10人将接受联合国妇女署的官方面试,由联合国敲定最终的实习人选。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Julie Broussard女士对本次招募充满了期待,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珀莱雅的引荐,为中国的高校学子们,提供来联合国妇女署实习的机会。祝愿你们在选拔中取得胜利,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一起工作学习,一同倡导‘性别平等、赋予女性权利’。”

 珀莱雅发布联合国实习生招募令:你准备好了吗?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Julie Broussard寄语中国学子

联合国实习机会等你来

这次“联合国实习生招募计划”是珀莱雅与妇女署全新的公益合作模式,不仅为联合国机构输送中国最优秀的学子,同时也为公司高级人才储备和人才国际战略带来全面升级。对当下中国教育行业来说,更是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学习实践模式。

如果你能顺利通过联合国的官方面试,成为联合国妇女署的中国实习生,珀莱雅还将颁发丰厚的奖学金和实习补助,帮助你顺利完成联合国实习梦想。

不过,要想通过珀莱雅初选和联合国选拔,要求也绝对不低:

你是否中国国籍?

你是在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吗?或本科大四在读?

你是否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或者会法语、西班牙语等第三门联合国语言?

你是否能保证全职实习至少3至6个月?

你是否……

如果你有勇气接受挑战,那么不要犹豫。即日起至10月24日,可以搜索登陆“前程无忧珀莱雅官方校园招聘信息”在线注册简历,正式接受官方选拔。去联合国实习,赶紧行动吧!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珀莱雅发布联合国实习生招募令:你准备好了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