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发布品牌年轻新战略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0 05:04: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珀莱雅发布品牌年轻新战略- 责任编辑:Kite

  8月16日,知名化妆品品牌珀莱雅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领航心时代”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珀莱雅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和品牌形象以及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产品——源自大溪地的珀莱雅水漾芯肌。珀莱雅品牌代言人章子怡、宋仲基和知名歌手光良、霍尊四大巨星到场助阵。新品牌新形象新产品新气象,加上舞台美轮美奂、章宋首次同台、光良霍尊献歌,使得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旗忠网球中心成为欢乐的海洋,造成粉丝和观众兴奋不已,彻夜难眠!

点击浏览下一页

  千人盛会,共鉴品牌新篇章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晚,以海洋为主题的会场布置格外吸睛,随着巨轮造型的大屏幕瞬间开启,珀莱雅领航心时代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始了。发布会吸引了6500多人到场,300余位网红助力现场大会直播,在各类直播平台共创下高达3000万的观看总量。
  
  发布会除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珀莱雅CEO方玉友、珀莱雅事业部总经理裴竹祥、珀莱雅产品开发总经理金汉坤等企业高层领导出席以外,更是邀请两位重量级品牌代言人章子怡和宋仲基到场见证品牌历史性一刻,同时请来着名歌手光良和霍尊为现场观众倾情献唱。一场品牌战略发布会,如此震慑人心的规模,可以见得品牌后力十足!
  
  方玉友掌舵新巨轮,珀莱雅领航心时代
  
  发布会一大亮点归属珀莱雅CEO方玉友别具匠心的出场方式,随着舞台的声光变化,方玉友掌舵品牌巨轮,带领6500余名现场观众驶向品牌新航线。此刻的会场也幻化成珀莱雅的海洋世界,预示着珀莱雅即将领航行业新时代!
  
  随后,方玉友以激情的演讲,诠释了品牌从心渠道、心行销、心品牌、心领航几个重要方面的突破改变,表达了珀莱雅将加速品牌国际化的战略决心。
  
  长久以来,珀莱雅专注专营渠道,通过与主营渠道的携手并进,实现了珀莱雅以匠人精神打造最优产品,更促进了品牌与消费者心与心的沟通。
  
  同时珀莱雅也不忘初心,继续向蓝海前进,通过团队的努力以实现珀莱雅品牌国际化的目标。方玉友在演讲中也寄予了品牌更高的希冀:未来,珀莱雅将再次领航,不惧零售业寒冬,乘心时代之风,破行业之困惑,全面布局,带领渠道朝占领心大陆的曙光前进。
  
  明星云集,章子怡、宋仲基首次同台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珀莱雅发布品牌年轻新战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