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臻品盛宴来袭,我就是我的"圣诞老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5 02:02:28

  疯狂快乐月,圣诞节如期而至!圣诞礼物、圣诞树、圣诞老人、火鸡大餐、圣诞Party……一时间令人欢快的事物不断涌现! 这个圣诞如何有新意地过?时刻关注潮流风向的健与美引领者屈臣氏倒是有个建议!这个圣诞,就当自己的“圣诞老人”吧,梦想的实现掌握在自己手上,借着圣诞狂欢来个180度的妆容转变大挑战!屈臣氏实体店、屈臣氏五大官网购物平台臻品盛宴来袭,源源不断的新品、独家特供、进口优品满足各位时尚达人的圣诞主题追求,圣诞大咖秀!ready? go!

圣诞谁最受宠?我就是“圣诞老人”

说好的圣诞派对怎能少了圣诞老人的到来?!看过很多的圣诞电影,只要有“圣诞老人”在,愿望都可以在平安夜一一实现。如何新意过圣诞?我就是“圣诞老人”!一顶圣诞帽、一套圣诞老人专用服,加上浓浓的白胡子,任谁都能成为圣诞老人!当然,圣诞老人派礼物的职责可是在的哦!最有意义的收获是来自别人的欢笑。给家人惊喜,让我们的圣诞过得充满着爱吧!那么问题来了,在圣诞来临之前该准备什么礼物?屈臣氏预知大家所想,早已经囤满圣诞礼物佳选,源源不断的新品、进口、独家品牌应有尽有,让你一走进屈臣氏,礼物灵感自个儿来找你!

圣诞礼物要么贴心实用要么甜蜜满心。如果说想挑一份小礼物送给darling又稍显调皮可爱,到屈臣氏选购包装精致的明治雪吻巧克力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像雪一样轻柔,舒软,细腻,入口后悄然融化,香甜可口、美味圆熟、入口即化、如雪似糖,令人情不自禁地闭上眼,沉醉在这无限扩散的美好感觉中。

 屈臣氏臻品盛宴来袭,我就是我的"圣诞老人"

明治雪吻巧克力

(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又或者,生活紧张忙碌,圣诞礼物送一份能陪伴家人工作生活,时刻提醒他们注意保养休息的健康贴心实用礼。送一套屈臣氏燕窝丝炫水润美肌/细滑柔肤面膜吧,让疲劳的肌肤补水修复再休息,健康保养,给冬天带去水润细致的感觉,一份让家人贴心实用的圣诞礼物!

 屈臣氏臻品盛宴来袭,我就是我的"圣诞老人"

屈臣氏燕窝丝炫水润美肌面膜(5片装)

(亚马逊屈臣氏官方旗舰店有售)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业务遍布12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000家店铺,当中超过1,0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4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000家店铺和4,0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最突出的保健及美容品牌。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Campaign Asia-Pacific 2014年「亚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亚洲受访者市场调查结果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为亚洲与欧洲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于25个市场经营超过11,000家商店。集团拥有不少领导市场的零售品牌,覆盖多元化产品,提供保健及美容产品、食品、电子、洋酒以至香水零售业务。集团现聘用超过100,000名员工,是跨国综合企业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和黄)的成员。和黄业务遍及52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地产及酒店、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六项核心业务。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臻品盛宴来袭,我就是我的"圣诞老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