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秋天美容“营养补给”十大单品登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7 17:01:33

  进入秋天,凉风阵阵,夏天的炎热已经被击退。这时候,新陈代谢的循环比夏季要缓慢,很多人会在秋天选择多煲营养丰富的汤水进行补养,同时抵御秋天的凉气。

除了身体可以进行补养之外,屈臣氏温馨提示你:为面部也进行一次“营养补给”大餐吧!趁这个时段,我们可以使用精华液可以预防秋冬带来的皮肤干燥,过敏等问题。但是要谨记,给面部补给营养的步骤就如身体营养补给一样,我们要经过“排毒”、“平衡”才能进入“补养”阶段。屈臣氏为你推介秋天美容“营养补给”的十大单品,让你的皮肤能量满满,弹润过秋!

第一步“排毒”:使用清洁能力较强的洁面或卸妆用品,给皮肤来一次大清洗。洁面除了可以排去平日外出空气中粘附在皮肤的灰尘以及油脂之外,洁面时的按摩还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排毒。去角质啫喱、洁净卸妆水或者有舒缓功能的洁面乳都是你的“排毒”好帮手噢!

 屈臣氏秋天美容“营养补给”十大单品登场!


屈臣氏骨胶原透亮去角质啫喱100g

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屈臣氏清洁神器:骨胶原透亮去角质啫喱,源自欧洲的胶原肽+水解胶原+缺端胶原,构成的三重胶原护理体系,有助肌肤提升弹性,达到保湿、弹力紧致、滋润肌肤效果。清爽啫喱质地,特别添加山竹精华和霍霍巴柔珠,配合轻柔按摩,有效去除老化角质,温和清洁毛孔污垢,改善肌肤粗糙问题,使肌肤柔滑透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