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逆龄美颜惊艳金球红毯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3 02:02:26

  2015年1月11日,第72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 颁奖礼在美国加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身穿玛切萨 (Marchesa) 深紫色无肩带礼服亮相。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逆龄美颜惊艳金球红毯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惊艳亮相2015年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颁奖礼

【美国加州贝弗利山–2015年1月11日】

2015年1月11日,第72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 颁奖礼在美国加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身穿玛切萨 (Marchesa) 深紫色无肩带礼服亮相。

自去年9月成为全球第一美肌品牌Olay的首位国际代言人,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便开始代表Olay向全球女性传达“最美的你 (Your Best Beautiful)”这一全新品牌理念,鼓励女性追求美好生命和美丽肌肤,永不妥协。这次的金球奖颁奖季期间,凯蒂·赫尔姆斯更是使用Olay Regenerist新生塑颜系列惊艳红毯内外。

“红色是代表‘绝不妥协’的极致色彩,它使我更勇敢、更强壮、更性感。不仅是服装,还有皮肤。正如鲜艳的红色,新生塑颜系列(Regenerist)帮助我拥有令人艳羡的肌肤,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凯蒂·赫尔姆斯红无时无刻不在向全球女性宣扬“若非红色,永不妥协”的观念,助力成就“最美的你 (Your Best Beautiful)”。

明星化妆师Genevieve Herr透露凯蒂·赫尔姆斯红毯亮肤技巧:

明星化妆师Genevieve Herr帮助凯蒂在红毯上以明艳肌肤、迷人烟熏眼妆和现代裸色香唇颠倒众生。

1. 在上妆之前,Genevieve先使用极易吸收的Olay新生塑颜精华,然后再使用美国销量第一的抗老化保湿霜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Herr说:“这些产品令凯蒂的皮肤在红毯上和整个晚上都明艳照人。”

2. 为凯蒂完成皮肤护理后,Genevieve会在眼睛下方、嘴角和眉骨处使用了高级染色保湿霜与遮瑕霜,为长时间保持的精致妆容打下基础。

3. 为了呼应凯蒂眼睛的绿色,Genevieve使用了紫蓝色眼影。搭配烟薰黑色眼影,使凯蒂的明眸更加顾盼生辉。

4. 最后,Genevieve使用米粉色唇膏保持凯蒂嘴唇的中性色彩,使整体妆容更光彩动人。

凯蒂·赫尔姆斯红毯前私家密集护理tips:

凯蒂说,良好的皮肤护理流程能够为她在化妆室内节约数小时的时间。护理皮肤时,她选择Olay新生塑颜精华乳;它能在短短两周内抚平细纹,紧致肌肤。凯蒂也非常注意大量饮水以保持皮肤的天然光泽与弹性,除此之外,她还会使用美国销量最高的抗老化保湿霜——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来帮助皮肤锁住更多水分。“我喜欢它为皮肤带来的感觉,非常美妙,因为它富含多种对皮肤有利的成分!”凯蒂如是说。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逆龄美颜惊艳金球红毯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在Olay广告拍摄后台

关于Olay品牌

Olay作为全球领导护肤品牌,60年来倍受全球女性信任挚爱。Olay一直坚持深入聆听女性需求,并通过将尖端护肤科技注入产品以满足女性日新月异的护肤需求。Olay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广大女性的美丽标志,为全球超过八千万女性带来健康美丽的肌肤。

关于宝洁公司

宝洁公司为全球近五十亿消费者提供亲近生活,美化生活的优质产品,旗下品牌包括:碧浪、佳洁士,金霸王, 吉列, 海飞丝, Olay, 欧乐B, 帮宝适, 潘婷, SK-II, 汰渍, 沙宣, 威娜和护舒宝等品牌。 宝洁公司在全球约70个国家均设立了分公司。了解最新动态及相关品牌信息请访问:http://www.pg.com.cn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逆龄美颜惊艳金球红毯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