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逆龄女神全智贤宋慧乔 她们的护肤秘籍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23:48: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逆龄女神全智贤宋慧乔 她们的护肤秘籍是什么?- 责任编辑:Aot

韩国逆龄女神全智贤宋慧乔 她们的护肤秘籍是什么?

 

  韩孝周 卸妆比化妆更重要

 

  前不久风靡的“二次元爱恋”热播剧《W两个世界》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乖乖女”韩孝周,集高白瘦的出众硬件条件于一身,再加上一副干净清秀的邻家女孩长相,你能看得出她其实已经30岁了么?

 

  而且,无论剧中剧外,跟小鲜肉二硕也是配得一脸甜蜜,高颜值CP引得粉丝们也主动要求让俩人在一起呢!

 

  最让人羡慕的是是她白皙如玉的润泽美肌,这样清纯美貌的韩孝周欧尼真是让不少人心动啊!

 

  回头看看2008年电影《天国的邮递员》中的欧尼,反而现在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呐!简直是拥有逆龄美颜的女神!

 

  说到护肤秘籍,韩孝周采访曾说过:“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护理,只是在洁面上非常细致与讲究,我认为卸妆比化妆更重要”,所以,爱美的菇凉们可一定要认真对待卸妆哦~

 

  全智贤 美白掌温法

 

韩国逆龄女神全智贤宋慧乔 她们的护肤秘籍是什么?

 

  最近热播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欧尼再一次用她水润又透亮的美颜征服了不少观众的心。

 

  这个已经35岁已为人母的天蝎座女人,简直颠覆了摩姐对年龄的看法!全智贤欧尼看起来不施粉黛就已经完全美得像天仙了~

 

  还有这种清水出芙蓉轻灵剔透的美照更是美得让人窒息哦,吹弹可破的肌肤是要跟小婴儿比嫩吗?

 

  不过从出道至今十余年,不得不说欧尼的肌肤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20岁的她与如今已是妈妈的她,皮肤丝毫看不出任何的变化。

 

  关于护肤,女神还有自己独创的“美白掌温法”,就是将美白产品取出黄豆般大小,均匀地擦在脸上,并用双手轻柔按压再稍作按摩,最后以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不仅美白功效更见效,同时还有瘦脸功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