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微商新品“初彩” 实力黑马占领空白市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7 10:19:10

  曾经的淘宝与阿里巴巴让不少人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从此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轨迹。当今的微商亦是如此,很多用户嗅到了微商的发展前景,因此开始进行微商创业,在我们的身边,也随之听到了很多关于微商简单运营模式与高回报率的甜头,“大学生微商月收入近万元”“产后妈妈育儿又创业”等等不断的新闻充斥着我们的眼球。的确,微商已经形成一种成熟的商业模式,微商界已经有了独立的商圈开启移动互联网商业时代的又一里程碑。

    新品牌“初彩” 实力黑马引爆微商

    由86后微商传奇女性李小静带领一群年轻优秀的团队成立了化妆品品牌“初彩”。品牌着力于自然纯真,将坚持实用性、时尚感、无香料、无防腐、无矿物油,100%健康安心为原则,为女性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肌肤体验。

 

    占领空白市场先机 打造前所未有的爆款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微商时代,一个新品牌要想一夜爆红的代价十分巨大。要想在众多企业中虎口夺食更是难上加难。因此,爆款早已成为微商的“常态”,必须要有填补空白市场的爆款才能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除了爆款打造,传统微商已进入瓶颈,大多数品牌营销渠道没有升级,依旧走老套营销模式,传递的也是相同阶层消费者,大部分没有互联网品牌营销的思路。对消费升级及内容营销没有太多了解,创意、内容千篇一律,顾客局限于朋友圈的辐射。其余具有高消费能力的深度消费人群很少覆盖到。导致品牌存活周期短、品牌背书基础不牢、极易被新产品替代。

    初彩的出现,不仅抢占了素颜面膜市场的空白,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护肤体验,更在营销模式上全新升级,解决了传统微商的所有痛点。

    3分钟素颜面膜 独一无二的护肤理念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士来说,妆前繁冗的护肤打底是必不可少的,不仅要从琳琅满目的品牌中选择一个合适的,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做好妆前护肤、打底的工作。而这往往就要浪费掉很多时间,尤其是想多睡一会儿或是时间紧急来不及化妆的人。

    如果能有一款能够结合护肤、打底、修复、调节肤色于一体的化妆品,不仅能缩减化妆前的护肤时间,还可以实现素颜出门,初彩素颜面膜就是为这部分目标人群而专门研制。

    目前,素颜面膜在市场上是个空缺,它将颠覆传统面膜单一局限的效果,开创3分钟素颜新概念。

 

  产品新颖 模式升级

  初彩带来的全新护肤理念和体验将会成为微商界的一股清流。同时,初彩将全面升级传统微营销模式,会以现在及未来主流的互联网内容营销方式,以内容创造对接消费升级,以内容传播打通目标圈层,以内容方式来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去塑造一个创意无限,边界无限的大格局微+互联网彩妆品牌,引领全新护肤彩妆新方式。让初彩及未来更多可能性的产品变为初彩传播品牌理念,撬动千亿彩妆市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