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水润过冬"美一刻" 五大要点拒绝"干物女"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4 07:01:28

  季节轮替,又到了干性肌肤MM们的烦恼期了,担心一到冬季就变成“干物女”!?屈臣氏呵护你的肌肤,为你推荐九大单品应对“干物女”们可能遭遇的五大问题:粗糙、娇弱、眼唇干裂、手足干裂,让你安心享受“美一刻”。在此,屈臣氏将教你通过循序渐进的方法,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在冬季的补水疗法之中,从治标到治本,慢慢改善肌肤质地。与此同时,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为城市男女提升“颜值”与获得健康给予权威参考。接下来,我们将配合此次数据,给

搜罗花样新品为“干物女”滋润护航

“干物女”也有春天!秋冬季节需要全面防护干燥,屈臣氏已为你搜罗各式花样新品,不断推陈出新助你美美哒。一款既有护肤效果又有防干燥效果的面霜,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护肤新单品——植物水活滋养面霜正切合你的需求。面霜带有乳液和润肤露的双重效果,一瓶两用,方便安心。

身体也要润润暖暖哒!怎样才能在冬季保持身体滋润和温暖?屈臣氏提示你,在洗澡擦干身体之后,马上涂上一层厚厚的身体润肤乳就有效保暖滋润啦。屈臣氏漂洋过海的进口新品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露,让你“美一刻”都跟干燥说再见噜!

 屈臣氏水润过冬"美一刻"  五大要点拒绝"干物女"

屈臣氏植物水活滋养面霜50g 99元/件(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屈臣氏新品全新上市屈臣氏植物水活滋养面霜,蕴含海枣籽及罗望子萃取精华,紧实肌肤,淡化幼纹,令肌肤保持滋润柔滑。基础洁面后,涂上薄薄一层,锁水又保湿,一抹好轻松!

 屈臣氏水润过冬"美一刻"  五大要点拒绝"干物女"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露250ml 89元/件(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屈臣氏进口产品新鲜上架,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露。富含天然胶质燕麦和精纯亲水性甘油并结合露得清经典的“挪威配方”,迅速被肌肤吸收,缓解全身干燥粗糙的问题,使肌肤更加柔嫩细滑。 全日持久保湿,长效滋养,清爽质地,不粘腻,即时舒缓干燥肌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