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成就你的“美”时“美”刻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2 14:02:07

  近日,作为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美一刻,我的屈臣氏。屈臣氏相信,每一个人的美都是独特而无可比拟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瞬间,或那些真挚的故事皆能成就你的“美一刻”。

同时屈臣氏认为,美丽不仅拼颜值,拼的还有你的出行方式!日前,屈臣氏和滴滴联手为你提供专属土豪体验,只需在屈臣氏广州五号停机坪店消费满888元,即可以享受加长型豪车送你回家!幸运儿Baby惊呼受宠若惊,不仅豪车相伴,还有高颜值帅哥来接驾,满满的收获送到家,尊贵体验无与伦比!

深知每一位消费者的美丽需求,屈臣氏不断开发与引进来自全球多种花样产品,以及升级消费者服务体验和刷新各种促销优惠,只为成就你的“美”时“美”刻。

 屈臣氏成就你的“美”时“美”刻

——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成就你的“美”时“美”刻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