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5 10:02:33

  手机下单,立即外送,美丽随享!即日起,屈臣氏入驻百度外卖,带你足不出户尝鲜全新购物模式!北京、上海、广州的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的百度外卖APP搜索身边的屈臣氏,保健及美妆尖货触手可及!成功支付后,百度骑士将为你“快马加鞭”,精选潮物会在一个小时内极速“到家”。

屈臣氏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具有正品保证品质基础;而百度外卖是专注于白领市场的外卖O2O产品,是高端品质外卖的代表。双方在目标消费者上重合度很高,品质感也更加匹配。屈臣氏入驻百度外卖,带给消费者的是省心便利,百度外卖“超市购”这样的新型购物模式的日益发展,带来的则是生活方式的创新改变。

屈臣氏购物渠道再次升级,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屈臣氏不仅带来了实体店、各大官网购物平台等线上线下、360°无处不连线的购物体验,更是借助百度外卖的O2O极致配送体验,玩转指尖即时消费模式,浓缩线上购买与线下配送的时间差,让你轻松“掌”玩购物时尚。

在屈臣氏“女王节”到来之际,屈臣氏开启优惠狂欢,即日起至3月8日,超级周末全场9.5折,买满200元更享9折优惠!3月5日至3月8日,Apple Pay云闪付满200立减38元(限北上广深4个城市);3月5日会员日,积分5倍升值,购满150元额外再送100积分!此外,屈臣氏还联合百度外卖特别举办以“拯救春宅一族,你的美丽我来呵护”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即日起至3月10日,消费者在北上广三地的百度外卖购买屈臣氏商品,即可享受满200减40的特别优惠,同时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屈臣氏线下门店也有机会领取百度外卖超市购代金券。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春宅”必备,美丽随享

相对于一般的网购,屈臣氏抢滩百度外卖更着重打造极致配送体验。宅家不愿出门,在外不便购物,只需打开手机百度外卖,将心仪的屈臣氏尖货放入购物车并完成支付,百度骑士在一个小时内即为你“火速”送达。锁定百度外卖,让屈臣氏成为你的“春宅”必备,让你的“美一刻”都如此从容!

正想盛装打扮出门聚会,却发现自己连洁面乳都用完了,让屈臣氏与百度外卖共同为你“救急”吧!价值55元的屈臣氏燕窝沁润臻颜卸妆洁面乳,精选优质金丝干燕窝精制而成,全新优化燕窝精华提取工艺,更大程度保留蛋白质等护肤营养成分。现在,屈臣氏燕窝沁润臻颜卸妆洁面乳尊享买二付一的超值优惠,均价只需30元/支!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屈臣氏燕窝沁润臻颜卸妆洁面乳

想保持肌肤水嫩,又懒得特地前往美容院,“春宅一族”不如在家做面膜吧!如今在百度外卖上,屈臣氏虫草青春悦活面膜和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面膜,均参与买二付一或2件组合价的优惠,最高可省75元!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屈臣氏虫草青春悦活面膜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面膜

零食尖货,生活无忧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生活中的各种需求,除了护理产品以外,屈臣氏更在百度外卖中精心准备了一份必败的零食、饮料类清单。也许你即将举办闺蜜聚会,也许你心血来潮想来一次零食大战,用百度外卖,就能快速收获屈臣氏的海量零食尖货,让生活充满幸福感!

要让自己放松,除了朋友聚会以外,宅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也是一种乐趣。这时候,你可以在百度外卖采购一堆由屈臣氏为你准备的零食、饮料,不仅品类丰富,还能享受超值优惠。价值126元的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24粒钻石装,现在只需99元,相当于8折优惠。拉斐尔椰蓉扁桃仁糖果酥球3粒装现在15元就有两件,和朋友分享更美味!还有男孩版/女孩版的健达奇趣蛋,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有玩具小惊喜。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24粒钻石装 拉斐尔椰蓉扁桃仁糖果酥球3粒装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健达奇趣蛋男孩版/女孩版

积极工作,享受生活的同时,屈臣氏也提示你要注意身体健康。价值50元的屈臣氏肌维他维生素C泡腾片(甜橙味)20片+屈臣氏肌维他多种维生素泡腾片(柠檬味)20片,在百度外卖可享5折优惠,25元即可带回家!日常泡一泡,保持健康,迎接更多挑战吧!

 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屈臣氏肌维他维生素C泡腾片(甜橙味) 屈臣氏肌维他多种维生素泡腾片(柠檬味)

——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携手百度外卖 带你尝鲜全新购物模式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