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一杯茶  一本书  一个“眉”好习惯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3 20:20:10

  还在羡慕美妆达人把眉毛画得美翻天,但自己动手的时候却画成了小丑?其实,想成为塑眉高手,真的很容易。

2016年4月6日,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携手国际彩妆大师小凯老师为爱美的粉丝带来了一场轻松的沙龙课程,品一杯茶,看一本书,不知不觉中养成了“眉”好习惯。

这是一次快乐轻松的体验,帅气男神小凯老师一出场就引来了无数粉丝的欢呼声。男神不仅颜值爆表,更是实力加倍,他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创意想法为粉丝带来了这本新书,告诉你画眉其实没有那么难。

 一杯茶一本书一个“眉”好习惯

新书《画了眉II》(眉妆绘本)在粉丝的见证下揭开了神秘面纱,在这本眉妆宝典里,小凯老师用现在很流行的涂色练习教你描绘美好的眉型,并结合3大系发色、9大眉色搭配出24种组合。这是一本只要你想画就能画的书,只要按照简单的指令及步骤练习即可,随时随地、想画就画,带给你不知不觉的进步与提高,分分钟让你化身塑眉大师,为眉妆不再烦恼。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