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玩转未来世界丝芙兰2016媒体开放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3 01:01:25

  4月19日,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2016年春夏媒体开放日于上海举行。在由50年代的复古苏式厂房脱胎而成的“美力方”中,SEPHORA丝芙兰用线条勾勒美的定义。在美力的未来世界里,色彩是想象和情感的奔泻,简约是最经典的时尚印象,而立方是后现代艺术感和无限可能性的延展。想要玩转美力方,不但要在科技中探秘时尚,要在斑斓中追求质感,还要在简约中释放活力。

 玩转未来世界丝芙兰2016媒体开放日

拨开一切浮夸,美的定义从来就不曾复杂——LESS IS MORE,美是恰到好处的遐想。而美力方所带来的,是美的感官诠释,是简洁和缤纷相重叠的空间设计,是极简与活力的交相呼应,它像一个被赋予了未来力量的魔方——触手可及,又流动变幻。

在26个品牌携手共行的美力之旅中,SEPHORA丝芙兰邀你共同玩转美力。从北欧的精密设计到摩洛哥骄阳下的俏皮,从美国前端科技到韩国植物精萃的魔力……你想要的多彩在这里都将在这个极简空间内一一呈现。

高阶美力方:潮转科技

从第一个工具的发明到“引力波”的探测,千百年来人类永远在追求卓越的路上。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一条几乎直线向上的增函数,而正因为永远与时俱进,科技的概念也永远流行。当科技邂逅美力,孕育出的是时尚,也是更加灿烂的绽放。

ALGENIST 奥杰尼 带着旧金山最前沿的生物科技而来,引领抗衰老护肤进入微藻时代,让你见证美力带来肉眼看得见的改变;而注重天然质地的CONDENSÉ PARIS巴黎 • 珂蒂丝则以全新美白系列为都市女性带来更细致的呵护,三年研究+数百次科学测试,让美力更贴近科学;DR.BRANDT 柏瑞特将经典微整容科技装进美容品中;韩国第一药妆品牌DR.JART+ 蒂佳婷把理性、信任、肌肤的专业和感性、热情、快乐的艺术完美融合,让肌肤宛若初生,焕发新生光彩;ESTHEDERM 雅诗敦潜心研究皮肤细胞的秘密,助你重建失去的细胞内部平衡,用科技凝固时间,以独特理念抚纹驻颜;以三重活性分子配方为核心的EISENBERG伊诗贝格带来轮廓紧致精华液,为表皮带来再生,活化和供氧作用,密集提升脸部轮廓。集合皮肤专家,细胞生物学家,美学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的专业知识与智慧,FOREO斐珞尔 系列的美容仪器正在掀起一场美肤新革命;Philips 飞利浦 作为美容科技的世界领先品牌,以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跨界意识,用科技阐释时尚,由精密传递美力。

镜面美力方:靓彩心情

少女般柔情的水晶粉;如湖面般安谧的宁静蓝;似骄阳般耀眼的活力橙……色彩是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原住民,也是情感和个性的最佳代言人。生活就像一个打乱了色彩的魔方,也许并不完美,但是至少留下了我们曾来过、将其改变过的斑斓印记。

SEPHORA 丝芙兰把色彩作为它的代言,用缤纷阐述特立独行的姿态。从三色柔滑修颜粉到防水彩色眼影眼线笔,美力从来不单调。来自美国纽约的皇牌温泉水疗SPA,以清新的身体呵护为主打,BLISS苾丽丝的独家配方是快乐;JUNE JACOBS尊积帕为女性肌肤护理专业打造,它是抗氧化专利配方三茶三果的完美诠释,用自然缤纷的植物蔬果为你带来纯天然感性体验。来自梦幻天堂摩洛哥的LANCASTER兰嘉丝汀以夏日防晒系列活力发声——直面骄阳,青春无限好;当果冻质地遇上胶囊颗粒,OLEVA+ 奥洛菲让桃花精华盛开在肌底,把雪水融化在美力笑意里。SKINVITALS维肌泉贴膜系列利用先进的技术,籍由肌肤细胞间的水合作用,为肌肤问题对症下药,细心维护好脸色好心情; BEAUTYBLENDER 美妆蛋是当之无愧化妆品好闺蜜, 助你在各种场合都无可挑剔, 无暇绽放;尽情FUN肆,大胆扮美,就是属于benefit 贝玲妃的“眉”力宣言;MiuMiu缪缪是钟爱矛盾的反叛精灵,将高雅与大众元素相混合,她的调调出人意表。

透视美力方:炫活简约

当我们谈论简约,我们想到的是现代感极强的家居装潢,是三个色彩以内的穿着搭配,是一种以精致代替繁复的生活选择。只有当我们卸下肩头的包袱、放下心中的桎梏,才能轻装上路,去向未来的精彩。简约,是自然,是单纯,是恰到好处的留白,和无限的梦的可能。

DTRT杜比丽夫凭借高科技与皮肤医学的专业度,以最精确的成分为男士精简一切繁琐步骤;享尽全球范围内专业人士的广泛美誉和众多好莱坞明星及名流的追捧,PETERTHOMASROTH 彼得罗夫不忘初心,不断追求最优化的含量和配比,以达到最令人震撼的功效;植物本身的清新和安宁,辅以来自韩国的专业皮肤科学,是PUREHEAL'S 蓓尔熙诗活力的源泉,让妆容更贴近自然本色。TALIKA 塔莉卡充分利用了大自然的活性能量,研发出更能深层激发眉部活力的焕采眉毛滋养精华液,它呈现的不仅是一种生活哲学,亦是一种关于美的愿景。WEI蔚蓝之美结合中医阴阳平衡理论,独创“气、阳、阴、正”四大体系,采用东方天然草本提取有效活性成分,结合西方最新配方科技,打造出富有现代活力的中医美容护肤品。源自时尚秀场的缤纷美妆,表现于妆效的魅惑闪亮,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膏是时尚与动感的盛宴;MAKEUP ERASER玫卡伊芮莎可持续至1000次洗涤,少女心的粉红色与手工缝制的柔软毛绒成为最佳拍档,打造专属于你的极简水疗中心;Balenciaga 巴黎世家至真女士香氛把自信溢于外表,让情感随心而流,是性感魅力的尽情释放和女性真我的活力展现;MICHAEL KORS鑫耀系列女士香水将古典奢华与现代潮动完美结合,孕育出匠心巧作的三款特立独行的香氛,舞动都市新活力。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玩转未来世界丝芙兰2016媒体开放日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