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战术减少红血丝 镇静舒缓敏感肌肤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5 10:15:21

  3大战术减少红血丝 镇静舒缓敏感肌肤

  导语:很多含有酒精成分的紧肤水,会使肌肤有紧绷感,甚至引起过敏。看起来不够白,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肌肤晒后敏感,肌肤发红、发黄。将面膜放在冰水中冰镇一会儿再敷脸,在美白滋润的同时低温能舒缓敏感,减少红血丝,还能让肌肤看起来更紧致。

  皮肤特点一:角质层厚,毛孔粗大,皮肤粗糙

  战略部署:攻破厚角质,要用专门的进攻武器——去角质面膜。紧接其后把攻下来的角质清扫干净,然后紧关大门——收敛毛孔做好保湿滋润工作,一般来说攻派每周对角质发动一次进攻即可。 

战术1 强化面膜

  战术1 强化面膜

  毛孔粗大的攻派更适合用揉搓型面膜或者是水洗式面膜,去除面膜的时候用手指肚轻轻地从里到外顺着汗毛生长的方向做圆圈状按摩。撕拉式去角质面膜易加大毛孔,不合适使用。

  产品推荐:降温帮助消炎

水之澳面部绿洲活性去角质酶面膜

  水之澳面部绿洲活性去角质酶面膜

  含有海洋矿物复合因,能够恢复肌肤活力。番木瓜酶能够重整死皮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修复明显的由环境造成的肌肤伤害。

  战术2 泡泡洁面

  角质随面膜揉搓掉之后,马上清扫战场。清扫战场所用武器也有讲究,其洁净功能占居首位,一般采用深度清洁的泡泡型洁面乳,把毛孔里的残留物连带废弃角质一并扫除。

  产品推荐:深层清洁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超细致超丰厚泡沫——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顺庇护肌肤。保存滋养水分并且完全干净毛孔和肌肤外表的污垢,洗后倍感滋养。

  战术3 清爽保湿

  角质彻底清除干净后,要尽快占守攻下的城池。先敷一层收敛水收敛毛孔,接着涂上保湿化妆水和保湿乳液,保证面部的湿度和滋润度,改善粗糙皮肤。

  产品推荐:降温帮助收敛

KIEHL’S玫瑰花水

  KIEHL’S玫瑰花水

  KIEHL’S玫瑰花水也是可以提前放进冰箱里,冷藏降温后用手拍打面部,或者用干燥纸膜打湿敷在全脸,都可以起到降温、舒缓、收敛毛孔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