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理肤泉舒缓修复霜 换季舒缓敏感肌肤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0 04:03:45

  原文标题:【美容】理肤泉舒缓修复霜 换季舒缓敏感肌肤--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正值换季时分,天气逐渐转凉,空气也变得愈加干燥,极度缺水、干燥脱皮、瘙痒泛红、过敏刺痛……这些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本就脆弱的肌肤更易致使敏感,痛苦难耐。

理肤泉舒缓修复霜

  为了给更多的脆弱肌肤带去特殊日常护理,理肤泉特安系列,针对极易敏感肌肤患者具有的高反应性神经末梢和低耐受性特征,高科技、人性化地研发出两种质地的理肤泉“安心霜”,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乳,理肤泉舒缓修复霜。

  理肤泉启用具有肌肤敏感的“镇静剂”之称的突破性舒缓成分神经胜肽,抵消神经末梢的发炎反应,缓解肌肤过敏压力;100%天然提取物牛油果及甘油,为敏感肌肤补充天然脂质和水分,修复天然屏障,阻隔过敏源入侵,使肌肤恢复健康和水润,质地轻薄不粘腻;理肤泉御用,享“生命的面包”美誉的理肤泉温泉水,高硒含量,帮助舒缓镇静,抗炎抗氧化。 产品极致舒缓,即可改善不适、长效舒缓;极高耐受性,耐受性经过敏及敏感肌肤测试;极纯净配方,0%防腐剂、香精、尼泊金酯、酒精、染色剂、羊毛脂!经临床试验证实,理肤泉“安心霜”可以对抗五大致敏高发因素:使用化妆品、皮肤清洁、压力应激、环境、治疗术后。同时“安心霜”具有卓效抗细颗粒物附着皮肤功效,减少达14%;更具有强效防护肌肤屏障功效,抑防止水分流失,并有效降低皮脂流失-42%。

  真正做到“强效舒缓,长效修复”!产品包装更源自制药行业创新包装科技,泵式按压设计、独家专利科技100%密封包装,高效保证了产品零残留、零污染、零氧化、零浪费、零接触五大安全保障。

  为每一个家庭支起安心的护肤屏障,为了敏感肌肤的美好生活,理肤泉一直在你身边呵护你。

关键词:理肤泉换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