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2012圣诞新年奢华礼盒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2 19:22:20

  HR赫莲娜2012圣诞新年奢华礼盒

  导语:从礼仪之邦的东方到科技文明的西方,从圣洁祥和的圣诞节到温馨团圆的中国新年,岁末是欢聚的美好时刻,更是忙碌一年宠爱自己或者馈赠挚友的最佳时刻!礼数周全上,分分寸寸表征了身分与品位。HR赫莲娜特别臻献2款节日限量奢华礼盒,携品牌最受追捧的明星系列,珍爱之礼,只为知其珍贵的爱美女性!

  十年经典,全效御龄HR赫莲娜经典极致之美礼盒(建议零售价RMB 5,840)

  传奇VALAZE面霜—— 110年前,HR赫莲娜以优雅姿态及卓绝功效呈现全球最早的护肤产品,亦成为19 世纪位尊爵贵的名媛淑女们竞相争献的御龄之术。如今,传承与创新之间的完美平衡,成就了“美容界三十年无法超越的经典配方”—— 极致之美菁华霜。2002年面世至今,凭借“奇迹般”御龄功效,极致之美菁华霜已成为全球最热卖的奢侈化妆品之一,蕴含十五种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搭配专利Bio-Sap植物精华微囊和独特吸收科技,全效抗御5大肌肤问题。

HR赫莲娜经典极致之美礼盒

  礼盒包括:

  HR赫莲娜菁华霜50ml

  HR赫莲娜修护精华液40ml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20ml

  HR赫莲娜修护菁华眼霜15ml  

   

  顶级礼遇,皇家黑珍珠HR

  赫莲娜尊容臻养礼盒(建议零售价RMB 11,640)

  顶级护肤系列“尊容臻养”,是针对亚洲女性熟龄肌肤度身定制的青春复活方案。严选孕育长达7年之久,包裹超过400层的大溪地皇家黑珍珠,只在每年最严寒10余天限量手工开采,将自然与时光的馈赠之礼奉献于奢华护肤,将珍稀化作青春,带给肌肤极尽奢华之感,将皇家黑珍珠的完美神采融于护肤。这款尊容臻养奢华。

赫莲娜尊容臻养礼盒

  礼盒包括: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40ml(限量销售1000瓶)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眼唇霜15ml

  HR赫莲娜尊容臻养菁华霜50ml


  最新消息:《HR赫莲娜2012圣诞新年奢华礼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