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全新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4月瞩目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5:03: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HR赫莲娜全新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4月瞩目上市- 责任编辑:Kite

  为肌肤编织撑起真皮的“胶原水网”

  HR赫莲娜HYDRA COLLAGENIST胶原水养舒润系列
全新 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
2012年 4月瞩目上市

HR赫莲娜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    40ML / RMB 1780
  胶原先锋,十年权威

  2000年,HR赫莲娜推出全球首款胶原蛋白护肤产品:COLLAGENIST胶原蛋白弹力系列,通过激发肌肤自身胶原蛋白新生,对抗衰老问题。2011年,HR赫莲娜推出HYDRA COLLAGENIST胶原水养舒润系列,创新发现和强调真皮层中collagenic matrix胶原基质的保湿功能,首次从真皮层出发,触发肌肤核心保湿能量!

  2012年,HR赫莲娜再次实现胶原领域全新突破,创献首款抗击胶原老化的保养品——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恢复并数倍激发胶原基质自身的保湿功能对抗松弛干燥, 分分秒秒,如同刚刚SPA后的水养紧致,为肌肤编织“支撑起真皮”的“胶原水网”,媲美注射玻尿酸。

  真皮层——肌肤天然储水库

  众所周知,表皮层和真皮层是肌肤两大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内循环和淋巴循环,肌肤中70%的水分被储存在真皮层之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肌肤天然储水库,从而保证这些水份能被源源不断的传输到表皮层,为表层肌肤带来有效水润滋养。

 

  作为胶原领域超过10年的研究权威,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成功揭示真皮层中collagenic matrix胶原基质在保湿固水方面的重要作用。女性自25岁起,真皮层胶原蛋白组织开始减少,胶原基质排列变得紊乱,固水能力也开始减弱。从真皮层到表皮层的水传输受到阻碍,年轻水润的肌肤大不如前,变得干枯无生气,第一道干纹随之出现。

  老化——皮肤干燥根源

  在肌肤真皮层,水分被胶原基质 (由蛋白多糖组成的胶原纤维网络)包裹固定。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胶原纤维越来越疏松,胶原基质也无法固定水分,胶原流失造成的松弛,令肌肤干燥,显现老化

 

  重大科技突破

  HR赫莲娜首款抗击胶原老化的保养品
       
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

 

  HR赫莲娜创献首款真皮胶原层面的抗老保湿保养品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创新胶原3D保湿微囊科技,编织“支撑起真皮”的“胶原水网”。

 


【真皮层:自生胶原以3D方式固水】

  Derm-Hydrafix Complex 真皮胶原锁水复合物

  作用于真皮层,强化胶原基质,帮助胶原纤维自生更为紧实密集,促进真皮层水分的吸收并以3D立体的方式固定在紧密的胶原基质之中。令肌肤“真皮层被胶原和水饱满支撑”。

       紧实:激发胶原自生,增加胶原纤维密度,紧实真皮层

    编织“胶原水网” :数倍增加真皮中的水分子,促进水分子以3D方式与胶原基质结合

 


【表皮层:超微胶原以3D方式存水】

  Hydrating Collagen Micro-spheres 保湿超微胶原粒子

  如同微型海绵,可被肌肤表层吸收,瞬间捕获表皮层即将蒸发或流失的水分,吸水后体积可达自身体积9倍。丰盈肌肤,存水持久舒缓

  瞬间捕捉水分子:保持表皮保湿度,时刻如同SPA后的水养紧质。

  规律肌肤水循环:及时将水分扩散补充回肌肤之中,媲美注射玻尿酸!

  无可比拟的卓越功效: 【胶原保湿】【紧实】【淡纹】

  【胶原保湿】

  肌肤保湿度更胜SPA *:

 

  *经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体外实验证明,HR赫莲娜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令肌肤保湿度显著提升,堪比普吉岛海洋能量复原水疗SPA 90分钟后的即时功效。

  【紧实】

  使用HR赫莲娜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后,肌肤紧实度显著提升,肌肤感受自我评估:

  75% 更平滑 ,81% 更舒缓 ,81% 更紧实

  【淡纹】

  干纹迅速平滑,着哩状舒适滋养。使用后1小时后,肌肤平滑度提升,干纹减少-21% 。

  极致奢华的肌肤感受

  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诚邀47位25-30岁、有多种肤质和肌肤问题的女性,使用HR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4周后,进行肌肤自我感受评估:

  94% 更保湿,81% 舒缓,77% 紧实,77% 强韧健康,79% 更年轻!

  产品信息

  HR赫莲娜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
       上市时间:2012年4月
       官方售价:40ML / RMB 1780

 

  专利胶原3D保湿微囊,恢复并数倍激发胶原基质自身的保湿功能对抗松弛干燥。不仅保湿补水, 更恢复并数倍激发胶原基质的天然的保湿功能胶原和水分完好编织时时刻刻 SPA级别水养紧致,更胜注射玻尿酸* 。轻薄质地,尤适宜春夏使用,兼具晒后、晒伤的修复保养功效。

  水养、紧实、淡纹、舒缓,为肌肤编织“支撑起真皮”的“胶原水网” !


    更多关于HR赫莲娜全新胶原水养舒润精华液4月瞩目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