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母亲节帮她找回美丽 快收了这份礼物清单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2:08: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母亲节帮她找回美丽 快收了这份礼物清单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兰蔻菁纯臻颜眼霜母亲节特别礼盒

  兰蔻菁纯臻颜眼霜母亲节特别礼盒RMB1080

  特别为母亲节准备的眼霜组合,分别包括菁纯臻颜滋润眼霜(正品)、菁纯臻颜滋润眼霜、菁纯臻颜美容液、兰蔻眼部精华肌底液3种中样,促进眼部内循环,显著提升眼周肌肤活力,改善黑眼圈和晦暗肤色,令肌肤更显轻透净澈。Bio-network提拉重塑眼部轮廓,淡褪岁月痕迹,平抚皱纹、细纹,祛除眼袋,重焕紧致平滑双眸。

  3.还母亲一张年轻紧致的脸庞

La Prairie莱珀妮纯皙紧致滋润面霜

  La Prairie莱珀妮纯皙紧致滋润面霜RMB4200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系列带给肌肤的传奇还将继续——肌肤将感受到超乎所想的亮白紧致,透现纯皙光泽。肤色匀亮、轮廓紧致、触感弹润,当每一维度都无懈可击,此时的肌肤方可称得上处于真正的理想年轻状态。全新La Prairie莱珀妮纯皙紧致滋润面霜可令暗沉、松弛、干燥等诸多肌肤问题逐一迎刃而解,一瓶多维呵护,令肌肤日渐回复巅峰年轻。

lamer海蓝之谜奢华护肤三部曲套装

  lamer海蓝之谜奢华护肤三部曲套装RMB1680

  套装包含洁面泡沫、修护精萃液富含浓缩的品牌灵魂成分-- 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仿佛焕活肌肤的精纯液体能量,源源不断充电,滋养裹覆,改善肤质并均匀肤色。和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具强大的修护能力,滋润保湿肌肤,坚持使用,令肌肤紧实、柔嫩、有光泽。

  4.为母亲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科莱丽2016母亲节限量版礼盒

  科莱丽2016母亲节限量版礼盒RMB1500

  科莱丽2016母亲节限量礼盒,献上最特别的母亲节礼物。此款限量礼盒包含声波洁面仪Aria摩登型和来自Clarisonic x WABC『纯净丽量』慈善公益的纪念版主题爱心化妆包,并附送科莱丽奢华局部刷头。


    更多关于【美人计】母亲节帮她找回美丽 快收了这份礼物清单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护肤香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