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女星集体晒素颜美肌 Get这几点你也可以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2:09: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女星集体晒素颜美肌 Get这几点你也可以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2.用眉粉打造自然的眉妆

宋茜

杨幂

  眉毛的形状也可以起到修饰脸部整体的效果,杂乱无章的眉毛可不适合出镜,可以用眉粉代替眉笔轻轻的勾勒眉形,再用小刷子自然的扫过,也能打造出自然又真实的状态。

  可以试试它们: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RMB260

  双色眉粉盘,质感柔滑,携带方便,专为彩妆新手设计,两款哑光眉粉易于上色与晕染,搭配眉刷更可精准上妆。

  3.用有色唇膏代替口红

刘亦菲

高圆圆

  素颜照不代表脸上不能有任何颜色,可以用有色唇膏代替口红,打造自然健康的唇色,也能让人整体看起来十分有气色。

  可以试试它们:

   

娇兰亲亲滋润护唇膏

  娇兰亲亲滋润护唇膏RMB320

  法国娇兰推出第一款结合上色和滋润为一体的唇膏:KISSKISS亲亲滋润护唇膏,膏体融合霍霍巴籽油、玫瑰提取物和透明质酸,为双唇带来沁润护理和亲泽保护。

DIOR迪奥魅惑唇膏

  DIOR迪奥魅惑唇膏RMB300

  Dior迪奥首款润唇膏,完美适应每位女性的唇色,带来自然粉红色彩。贴近肤色,绽现由内而外的丰盈光泽。 


    更多关于【美人计】女星集体晒素颜美肌 Get这几点你也可以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素颜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