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女星集体晒素颜美肌 Get这几点你也可以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2:09: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女星集体晒素颜美肌 Get这几点你也可以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女明星平时工作的时候总是带妆状态,所以一到休息的时候就会让皮肤放松,“无妆一身轻”的感觉不是每天化妆的人可能感受不到,范冰冰日前就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并留言不工作坚决不化妆。

范冰冰

范冰冰

  小编发现最近女星都很喜欢晒自己的素颜照,都说美不美卸了妆见分晓,女星们好像都在用晒素颜照的方式告诉你们,我们卸了妆照样很美。 想要和女明星拍素颜照,可千万别真的素着一张脸,做到下面这几点你也能做素颜美女。

  1.轻涂一层隔离或素颜霜“伪装”好气色

贾静雯

赵薇

  敢素颜出境的第一关键就是皮肤状态要好,毕竟粉底的妆感还是比较重的,可以适当的选择轻薄的隔离霜代替粉底,能提升脸部整体的气色,还有最近流行的素颜霜,能适当的遮盖脸上的瑕疵,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试试它们

HR赫莲娜绷带素颜乳

  HR赫莲娜绷带素颜乳40ml/RMB850 

  可直接涂抹于医美术后的脆弱肌,以及各种易敏感肌,呵护特殊时期惧怕所有光线的脆弱肌肤。此外,绷带素颜乳CC+中,更包含了日间护肤至高浓度0.25%纯白藜芦醇,从细胞层面帮助术后以及敏感的肌肤对抗光氧化,卓效修护。

YSL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

  YSL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40ml/RMB520

  圣罗兰首款专为底妆用户打造的护肤品,媲美保湿精华的卓越保湿功效,更能平整肤质,打造拥有至高质感的“丝缎肌”,创新“幻变爆水科技”让粉色凝露状“黑丝缎”在轻触瞬间幻化水感质地,尽享顺滑、滋润的涂抹体验。

关键词:素颜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