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黄脸婆”必看 你是哪一类暗黄肌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7 16:04:18

  原文标题:【美容】“黄脸婆”必看 你是哪一类暗黄肌--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3、抽烟酗酒压力型:戒烟戒酒

  社会高速发展下带给人以重压,致使不少女性开始借着烟酒来缓解压力。但殊不知抽烟酗酒会直接导致血液和淋巴循环不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而令肌肤发暗发黄。这种情况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戒烟戒酒,通过其他健康的方式来缓解压力。比如运动,既可以缓解压力,还能出汗排毒,一举双得。

  补充胶原蛋白

  4、肌肤衰老致使肌肤暗黄:补充胶原蛋白

  随着肌肤逐渐衰老,细胞开始失去活力,老化的细胞不断沉积使得肌肤看上去暗黄无光。这种情况下就必须开始要煞费苦心的思量着如何让细胞再现活力,最好的方法就是补水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重现弹性光泽感。多吃一些猪蹄、软骨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另一方面要注意防晒从而避免胶原蛋白的流失。只有如此才能让你的肌肤不惧暗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