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黄脸婆”必看 你是哪一类暗黄肌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7 16:04:18

  原文标题:【美容】“黄脸婆”必看 你是哪一类暗黄肌--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我们经常用黄脸婆这三个字来形容肤色暗黄的人们,形成肤色暗黄的原因除了天生之外我们后天不良的护肤习惯也会造成肤色暗沉,最终变成“黄脸婆”。今天小编为你揭秘不同类型“黄脸婆”的应对守则,快来看一看吧!

 

  补血补气

  1、天生肌肤暗黄型:补血补气

  “黄脸婆”最多见于天生脾脏不太好的人群中,这类人想要令肌肤红润有光泽必须长期内调,做好补血养气的工作才能让自己摆脱黄脸婆的称号。红枣、阿胶、红豆等都是补血的佳品,山药、洋芋、土豆这些常见的食物有很好的补气作用。当然除了补气补血外,睡眠也是至关重要的,高质量的睡眠能令肌肤富有光泽。

  充足睡眠

  2、通宵达旦的熬夜族:充足睡眠

  通宵达旦加班的熬夜族在黄脸族中位居第二,长期熬夜直接影响着肌肤的休眠,而且影响肠胃消化功能。人体肝脏在11点就开始进行排毒工作,长期熬夜直接导致毒素堆积,长久积累,肌肤就会渐渐失去光泽。最好的方法就是保证睡眠,最好是能在10左右就开始入睡,睡前来一杯牛奶能很好的帮助进入睡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