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痘印分门别类好处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6:05: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痘印分门别类好处理- 责任编辑:Ciner

  B) 填充法:对于较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胶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平整。

  C) 脉冲光: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抚平凹洞,同时因为脉冲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红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浅层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D) 雷射磨皮:这个方法适合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肤凹洞深浅来做磨皮手术,只要2~3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而且效果较持久,不过由于镭射磨皮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的保养,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皮肤可能泛红,发黑。

痘印分门别类好处理


  第四类 增生性凸疤

  增生性痘印通常是由带有先天的体质所决定的,在治疗上最为困难,也容易复发。这类疤痕与凹洞型疤痕正好相反,是一种过度肥厚的疤痕, 在长过痘痘的地方留下了明显的红色突起,外观又红又肿,而且更严重的是,它会因为搔抓或外力的刺激而慢慢长大。多发生于一些体质特殊的人群身上,这类人群由于其皮肤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在伤口愈合的过程中过度反应,结果真皮因发炎受伤后的下场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来,变成肥厚的皮肤组织增生。 这已经不是护肤品能解决的问题了,必须使用医疗方法。

(责任编辑:王颖菲)


    更多关于【爱美】痘印分门别类好处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