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痘印不难消 生姜可以帮大忙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4:1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痘印不难消 生姜可以帮大忙 - 责任编辑:RUO


1、生姜去痘印


       天天晚上洗完脸,切两片新鲜的有汁的生姜片,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持续生长,每次大概15到20分钟。其间你的皮肤会觉得辣辣的感觉(姜本身就是辣的)长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痘痕。


生姜去痘印


2、维生素E法


       维E有很多功效,能使皮肤保持弹性。把维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让维生素E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天天两次。


3、土豆法


       土豆有往死细胞功效,可消除面部浮肿。合适油性有痘的肌肤。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皮肤上,10分钟左右洗净。


4、白糖法


       晚上清洁完肌肤后,调一杯白糖水,用棉签蘸上白糖水涂在痘印痘痕上,白糖淡化色素,有消除痘印痘痕的功效。


5、DIY面膜法


       每周做二次智能美白面膜,不但可以智能美白提亮肤肌,也可以到达消除痘印痘痕效果哦!

    更多关于【爱美】痘印不难消 生姜可以帮大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