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夏日美白必修课 拥有白皙肌肤好简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0:16: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夏日美白必修课 拥有白皙肌肤好简单- 责任编辑:Aotu

  美白成了爱美MM的美丽标准,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在这个夏日,你的美白方案完善了没有?你的美白产品是否足够抵御烈日?美白产品的成分里多含有紫外线吸收剂,除了能成功隔绝紫外线的侵害外,还可以减低皮肤癌的发生几率。

夏日美白必修课 拥有白皙肌肤好简单


  美白组合,一个也不能少

  美白日霜(或防晒霜)

  美白肌肤的同时,积极抵抗紫外线与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并深层滋养肌肤,是每日美白功课中最关键最重要的一个步骤。

  美白乳液(或修复晚霜)

  含保湿、美白功效的产品能活化细胞,供给充分的养分,防止黑色素沉积并修复肌肤白天受到的伤害。

夏日美白必修课 拥有白皙肌肤好简单


  美白面膜

  肤质能通过调理得到一定的改善,面膜便是调理产品的首选。通过敷贴面膜使肌肤温度升高,加速血液循环,软化角质层,使营养成分及时进入毛细孔内发挥作用,每周一到两次即可。

  美白洁面

  无论白天你是否化了妆,晚上一定要做双重清洁。洁面乳或卸妆乳液的第一次清洁只能帮助你洗去积累了一天的油脂、老化角质及外界污染物等,第二次清洁才能深层清洁藏于细胞内的污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