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有效祛斑 防晒美白是关键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2 15:05:14

  原文标题:【美容】有效祛斑 防晒美白是关键--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晒斑因何而来?首先,顾名思义,由于强烈日晒使得皮下色素细胞受到刺激,变得非常活跃,分泌出大量黑色素。如果遇上皮肤组织晒伤后未能正常修复,这些黑色素就难以正常排出,逐渐沉积到真皮层,最终形成晒斑。当然,这也和各人的新陈代谢有关。一般来讲,老年人比年轻人更易有晒斑。

  此外,护肤品、彩妆的不当使用也会加速晒斑的形成。有的护肤品含有过多的香料、铅、汞等具有吸光作用的成分,长期使用的话,再遇到日晒,容易生成晒斑。而且,有的MM为了祛痘、控油或是美白,过多的去角质、使用含水杨酸的产品,皮肤变得脆弱敏感,难以抵挡紫外线的侵袭,日晒后可能会出现红疹、晒斑。

  晒斑一开始为红色椭圆形,有的可能还略有突出。几天后,就衍变为大小不一、深浅不一的不规则斑块。晒斑好发于面颈部、手背、上下肢。而且,相对来讲,面部的晒斑比较明显。

  防治有道 白皙绽放

  为了保持肌肤的白皙亮泽,在夏季尤其要预防晒斑。毫无疑问,最重要的当然是防晒。虽说这是一年四季、室内室外(室内光源也会对皮肤造成影响),都需要做的功课。但到了夏天,更要重视防晒,包括防晒用品的防晒指数不能低,最好在SPF30左右;如果需要外出或是暴露在烈日下的话,每隔数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最好随身携带遮阳伞、遮阳帽等;晒后及时做肌肤修复、镇定护理。

  维生素有助美白

  晒斑的预防和淡化也离不开内服外用、双管齐下。维生素c、维生素e都能起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沉积的作用。通过口服维生素、经常将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泡茶喝、将维生素e调入面膜等都可有效美白淡斑。

关键词:护肤祛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