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晚霜

来源: 2014-02-25 10:13:22

  跨越,十年创新研发关于睡眠的有趣数字:人的一生有1 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现代女性的睡眠时间比50年前平均少1小时。10PM~6AM是一天中肌肤最活跃的“黄金修复期”。睡觉时,面部血液循环速度是白天的2 5倍,细胞分裂速度要比白天快8倍!

护肤  护肤品  美白  保湿  赫莲娜   跨越十年创新研发

跨越十年创新研发

  跨越,十年创新研发

  关于睡眠的有趣数字:

  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

  现代女性的睡眠时间比50年前平均少1小时。

  10PM-6AM是一天中肌肤最活跃的“黄金修复期”。

  睡觉时,面部血液循环速度是白天的2.5倍,细胞分裂速度要比白天快8倍!

  每天8小时深度睡眠,把平均老化年龄23.6岁后移!

  一份日本调查显示:亚洲女性的新陈代谢指数,从23.6岁开始降低!一旦没睡好熬夜后,暗沉肤色,干燥肌肤,细纹和痘痘等肌肤问题便纷至沓来。掌握“睡眠黄金修复期”,保证每天8小时美容觉,搭配妥帖的夜间保养,就能把平均老化年龄23.6岁后移!

  2014年1月, HR赫莲娜全新“极致之美”菁华修护滋润晚霜,灵感源自诺贝尔奖重要课题——“染色体端粒研究与保护”,蕴含全新专利“夜活植物分子生命链Molecular Nocta-Sap™”,能同时保护染色体端粒及细胞基因来延缓细胞衰老,开启彻夜修复奇迹。夜复一夜,肌肤完全舒缓,深彻滋润,轮廓紧实,重唤青春光彩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