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很多黑头粉刺怎么办 只需四步轻松告别草莓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2 16:25:21

  导读:电视上清黑头粉刺、深层洁净的广告越来越多,朋友们见面越来越热衷于讨论哪种清除方法更有效,网络上也开始盛传起各种赶走黑头粉刺的“秘方”,到底该听谁的呢?这时候,姐妹们千万得定定神,仔细分辨哪些方法是安全的、适合自己的、有效的,对于那些会伤害到我们的办法,无论它说得多诱人,也一定要大声对它喊“no”!

黑头2.jpg
    黑头导出液:这是专家认为最科学的方法,当然也是最彻底的。其程序是先用热蒸或热敷让鼻子的毛孔充分打开,然后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后,撕掉化妆棉,就可以看见上面粘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黑头贴:曾经盛行一时,甚至将近乎绝迹的撕拉式面膜重新“拱”回前台位置。利用面膜或鼻膜与毛孔之间越收越紧的原理,将黑头连根拔出,而后再收小毛孔,效果显著。事实证明,要想效果好,撕的时候一定要快,有足够的冲击力才能撼动牢固的黑头底部。
 
    盐加牛奶:盐有不错的去角质功效,加上牛奶来减少摩擦,同时溶解油脂,可说是彼此借力,完成任务。注意要在盐半溶解的状态下开始行动,让盐颗粒在按摩中慢慢变小,动作要轻,时间不宜过久,一分钟之内就足以了。这个搭配比较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糖加蜂蜜:糖的颗粒较盐更粗,因此需要更多的润滑,所以选择蜂蜜为伴。用未溶化的糖加蜂蜜轻轻按揉,直至糖完全溶化于蜂蜜中,再停留几秒,让毛孔复原,而后再冲洗干净。由于蜂蜜很粘腻,这个方法较适合干性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