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很多黑头粉刺怎么办 达人教你轻松告别草莓鼻

来源: 2016-06-29 11:37:50

  电视上清黑头粉刺、深层洁净的广告越来越多,朋友们见面越来越热衷于讨论哪种清除方法更有效,网络上也开始盛传起各种赶走黑头粉刺的“秘方”,到底该听谁的呢?这时候,姐妹们千万得定定神,仔细分辨哪些方法是安全的、适合自己的、有效的,对于那些会伤害到我们的办法,无论它说得多诱人,也一定要大声对它喊“no”!

“甘道夫”麦克莱恩亮相电影节.jpg

    去黑头粉刺误区二:用手挤黑头粉刺

    用手挤黑头粉刺是最糟糕的一种方法,一是我们手上有很多细菌,会导致皮肤感染,另外用手指腹去挤是挤不出来的,必须用指甲去挤,那很容易伤害皮肤甚至留下斑印。

    去黑头粉刺误区三:暗疮针:说no指数90%

    暗疮针其实是只有专家能用的东西,因为使用时必须水平地把表皮挑开然后才能把黑头粉刺挤出来,一般人并不具备那样的水平。你要是想着去美容院抓着床沿、让不懂的美容师用它在你脸上猛刮,还觉得越疼越干净,那可赶紧作罢,疼可不表示干净,那是你的皮肤正哭呢,它受了多大的罪啊!还有些女孩拿这东西没事儿就刮,那她一定因为皮肤的毛孔越来越粗大都哭晕过去好几回了。

    去黑头粉刺误区四:去黑头粉刺鼻贴:说no指数70%

    这是一个使用较多的办法,比起前两种它的危险程度小一点,但如果女孩子养成了用黑头粉刺鼻贴的习惯,那就可能要忍受黑头粉刺粉刺会一直绵延不断出现的恶性循环了。做完鼻贴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缩工作,最好用收缩水,省钱的办法则是用纱布裹一个冰块在鼻头上熨一熨,也能起到收敛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