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很多黑头粉刺怎么办 只需四步轻松告别草莓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2 16:25:21

  导读:电视上清黑头粉刺、深层洁净的广告越来越多,朋友们见面越来越热衷于讨论哪种清除方法更有效,网络上也开始盛传起各种赶走黑头粉刺的“秘方”,到底该听谁的呢?这时候,姐妹们千万得定定神,仔细分辨哪些方法是安全的、适合自己的、有效的,对于那些会伤害到我们的办法,无论它说得多诱人,也一定要大声对它喊“no”!

黑头1.jpg
    去黑头粉刺误区五:磨砂膏:说no指数30%
 
    在家里用的话这个比较安全,不过不要做早上也用晚上也用的傻孩子,不然皮肤会变得非常干燥,还会很薄,说不定还会脱皮,毛孔变得更粗大……虽然比较安全,但基本上磨砂膏对去除黑头粉刺粉刺功效甚微,按金老师的说法黑头粉刺粉刺是洞口流化的现象,光在表皮磨砂可不能给它致命一击。
 
    到底怎么去黑头最有效,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相信成为了不少美女们共同关心的问题。怎样去黑头最有效的同时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将这些黑头阻塞物统统除去,还你一个洁白无暇的脸庞,快速去黑头妙招和什么去黑头最有效!
 
    高温热敷:如果肌肤清洁到位,同时又有热气薰蒸,被自然打开的毛孔就会主动将黑头向外推送,此时用粉刺针的圆形头轻轻地按压就可将黑头挤出。请注意,如果挤了三四下仍然不出来,就证明这个黑头仍在生长阶段,再挤就容易伤及真皮层了,可能留下疤痕,所以就此停手。并且,挤后要马上涂抹收缩水以助毛孔恢复正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