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懒人护肤有道 10分钟帅哥迅速炼成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17:05: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懒人护肤有道 10分钟帅哥迅速炼成 - 责任编辑:RUO

导语:不想像犀利哥那样蓬头垢面示人,可又不想像花美男一样在浴室折腾上半个多小时?两全其美其实没那么难。只要10分钟,帅哥迅速炼成!
护肤? 懒人自有懒人的方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进入宜人春日,就陆续接到许多男性友人的求救电话——诉求不外乎就是想让自己在新季节有新气象,希望自己在春暖花开时能显得更得体迷人。几番沟通下来,我发现这几位男性朋友最大的护肤要求,都是“求精不求多”、“重质不重量”。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懒”字。
  不过,他们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无法掌控先天五官长相的俊帅与否,但绝对有主导权决定自己是否洁净、清爽、舒适。近年来,男性保养意识日渐风行,尤其是男性皮肤的角质层天生就较女性肌肤要厚上24~40%。照理说,男人应该花更多时间来护理自己的厚脸皮才是。然而,男人天性还是比较懒惰和怕麻烦的,始终会因为太过繁锁的程序而对护肤保养却步,尤其是相对于女人会在浴室和化妆台前忙乎上半个甚至一个小时东涂西抹,一层又一层……倘若让男人也如此悉心保养肌肤,不免会损失一些男子气概。对于“时间重于一切”的效率派硬朗男而言,将这么多时间花在护肤保养上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其实,你大可不必矛盾于此。只要选对护理产品,加上简单而有效的技巧,只需10分钟,你就可以迅速完成个人护理与保养工作,令自己肌肤光洁、神清气爽,远离疲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