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49岁童颜美魔女 山田佳子的护肤秘诀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2 07:33:36

  原文标题:【美容】49岁童颜美魔女 山田佳子的护肤秘诀--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年近50却依然保持童颜,皮肤犹如10几岁少女般丝毫看不出任何毛孔,她就是被评为“最美丽的素颜美肤”的日本美魔女山田佳子。近日山田佳子在做客韩国某综艺节目时和大家分享了她保持童颜的护肤秘诀,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山田佳子护肤秘诀一:用蚕蛹洗脸

  一般人洗脸只用清水和洗面奶,而山田佳子的洗脸方法却和普通人不一样,她是用蚕蛹来洗脸,先把蚕蛹泡在水里,然后用它来轻揉脸部。山田佳子解析说,用这种方法洗脸,不仅可以把脸洗得非常干净,而且蚕蛹本身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有紧致皮肤的效果哦。

  山田佳子护肤秘诀二:巧用护肤品

  大多数人用护肤品的顺序是先涂润肤水,然后涂润肤乳,最后涂润肤霜,而山田佳子却首先将润肤霜涂于脸部,接下来马上用热毛巾敷在脸上,然后再用冰水洗脸,最后才把润肤水、润肤乳涂于脸上。童颜“美魔女”的这一护肤秘诀是不是让你大跌眼镜呢?

  专家解释:用热毛巾敷脸,可以将脸上的毛细孔迅速打开,促进润肤霜对皮肤的完全渗透,再用冰水洗脸,可以把打开的毛孔迅速闭合,锁住水分及养分。

  山田佳子护肤秘诀三:防晒周全

  想要拥有白皙有弹性的皮肤,防晒很重要。山田佳子称其每次出门都会做好周全的防晒准备,连冬天也不敢马虎。因此遮阳帽、墨镜、丝巾、长袖衣裤都是她最喜爱的宝贝哦。

  专家解释:阳光紫外线是破坏胶原蛋白纤维的元凶,隔离太阳的辐射不仅可以预防皮肤老化,更能够使皮肤白皙、光滑、有弹性。

  山田佳子护肤秘诀四:清洁和保湿

  脸部清洁和基础保湿非常重要,山田佳子也是这样认为的,不同的是,她在洗脸时控制好水温在35°,随便用自来水冲洗可不算洗脸哦。在洁面后,便可以抹上有保湿功效的面霜了。

  小贴士:洗脸要用温水,水温太热会导致肌肤水分流失,不仅皮肤会感到干燥,也容易引发干纹。

  山田佳子护肤秘诀五:反复补水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给皮肤补水自然少不了。山田佳子表示,无论春夏秋冬,在使用各种抗老护肤品之前,都会尽可能的做好补水工作。爽肤水、乳液交叉使用(使用1次爽肤水后马上使用1次乳液,如此反复2-3回合),并轻柔拍打按摩。

  山田佳子保持童颜的其他秘诀

  除了上面的一些护肤秘诀之外,爱好看喜剧、保持年轻心态也是山田佳子拥有完美童颜的秘诀所在。在节目中山田佳子就提到,开怀的笑和好心情是不显老的秘密武器。想要拥有好皮肤的你,不妨也让自己的心态放年轻吧!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同样可以拥有少女般的肌肤,山田佳子便是最好的证明。想要一直保持迷人的童颜,那就要学会护肤,而山田佳子的护肤秘诀或许可以给你参考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