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下巴长痘痘怎样调理?4招有效祛除痘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5:1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下巴长痘痘怎样调理?4招有效祛除痘痘 - 责任编辑:RUO

  妙招一:早晚洁面要到位
  平时可以减少洗脸的次数,但是早晚两次还是必不可少的,清洁时,要将洗面奶搓出泡沫,在脸上轻轻按摩一两分钟,再用清水洗去。洗脸水最好选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妙招二:适时为肌肤补水
  肌肤缺水,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出来,所以要控油,首先要为肌肤补水,肌肤有了水分的滋润,就会变得水嫩,清透。

  妙招三: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质地
  凡是油性肌肤的女生都会被痘痘所困扰,因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一定要足够轻盈,拒绝油腻。选择一款高保湿效果的精华乳液,充分滋养肌肤的同时,又不会有因为过多的油分而激发痘痘。
  妙招四:经常为肌肤排排毒
  排毒是调理身体机能最好的方法,建议每天早上先喝一杯蜂蜜水润肠。然后多做运动,排汗能将身体内的垃圾从毛孔中排出少许,最后就是晚上11点钟之前一定要睡觉,帮助肝功能正常代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