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背部长痘痘怎么治疗?4招有效击退痘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5:08: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背部长痘痘怎么治疗?4招有效击退痘肌 - 责任编辑:RUO

又到了穿露背装的季节,衣服已经置办完毕,但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这个季节,本该光滑白皙的背部肌肤很容易因为受到环境以及荷尔蒙的影响而被痘痘侵袭,如果说面部的痘痘粉刺可以用抗痘护肤品来改善,那后背上的痘痘该怎样击退呢?

  为什么夏天后背上容易长痘痘?
  夏季温度高,空气湿度大,皮脂腺也变得活跃起来,会分泌比平时更多的油脂,加之后背肌肤上的皮脂腺密度比较大,所以出油状况也比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肤要严重。皮脂氧化以及细菌侵入是造成痘痘产生的最主要原因,夏季炎热潮湿的环境会在很大程度上催化皮脂氧化,也为细菌的滋生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而后背又是日常清洁护理的盲区,保养时经常被忽视,比如残留在肌肤上的护发素或发膜没有冲洗干净,这些原因都会让后背肌肤在夏日成为痘痘爆发的重灾区。

  后背上的痘痘怎么击退?
  后背上痘痘的成因和面部肌肤上的痘痘有相似之处,所以可以采用类似的处理方式,比如彻底清洁,同时使用抗痘身体护理产品。后背肌肤具有更强的耐受性,所以日常清洁时可以借助一些工具来强化洁净效果,如沐浴刷、电动洁肤仪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