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下巴长痘痘怎样调理?4招有效祛除痘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5:1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下巴长痘痘怎样调理?4招有效祛除痘痘 - 责任编辑:RUO

痘痘粉刺问题已经与各位相伴度过漫长岁月了,而在面部众多区域的痘痘中,下巴上的痘痘可谓是生命里最顽强也最难彻底根除的,往往是前一颗还没消下去,新生的痘痘就前来支援,此起彼伏让人抓狂。

  痘因1:本身油性肌肤
  油性皮肤的MM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即使在冬天也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肤长痘痘的概率比其它肤质的人高很多。所以下巴长痘痘也不足为奇。
  痘因2:忽略清洁
  不少MM在清洁面部时,注意T区的清洁,而时常会忽略了下巴的到位清洁,其实下巴也会分泌油脂,如果不注意清洁,就可能会冒痘哦。

  痘因3:加班熬夜
  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才会呈现好的状态,如果经常熬夜加班、饮食没有节制就会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间接引起脸部长痘痘。
  痘因4:带妆入睡
  有些MM白天的时候习惯化妆,有时候晚上就懒得卸妆,直接带妆入睡,殊不知,带妆入睡,脸上的化妆品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来光顾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