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社保怎么自己缴费(手机这样缴费,2分钟轻松搞定)

来源: 2020-11-22 17:25:40

  【道相看】社保怎么自己缴费(手机这样缴费,2分钟轻松搞定)

社保怎么自己缴费(手机这样缴费,2分钟轻松搞定)但如果不上班,自己该怎么交社保?今天我们分享一个 手机交社保 的方法,两分钟即可轻松搞定。事不宜迟,一起来看吧。

 

 

社保怎么自己缴费(手机这样缴费,2分钟轻松搞定)

 

1、自己交社保,要交哪些保险?

社保包括 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 这 5 种保险,也叫 “五险”。

对于上班族来说:会交 职工社保,以上五险都包括,费用由公司出大头,自己交小部分。每月发工资前,就会直接扣除。
对于居民来说:可以交 居民社保,包括居民医保和居民养老保险,费用全部自己出。
而如果是个体户、自由职业者等人群,既可以交居民社保,也可以交 户籍地 的职工社保。

 

不过自己交职工社保,只会包括医保和养老保险,而且本来由公司承担的费用,也要由自己承担,所以想交钱更少,可以优先选居民社保。

 

这两类社保,交的钱和待遇都不一样,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有更详细的分析。

除此之外,有些人会找公司代缴社保。但因为自己和公司并没有真实劳动关系,所以可能会存在一些风险。

那么,如果想自己交社保,该怎么办理呢?接下来我们继续分析。

 

2、手机交社保,两分钟轻松搞定

通过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